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第9代凯美瑞销售资料!换大尺寸中控屏,配置够排面吗?

2024年01月04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丰田第九代凯美瑞双擎版的疑似配置信息: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10SRS安全气囊、左右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LED前大灯/LED组合尾灯等;中配车型中控屏幕由现款8英寸(现款顶配10.1英寸)升级为12.3英寸,并可选装64色氛围灯和智能香氛系统。

2.0HE精英版搭载电动天窗、17英寸铝合金轮毂、高级皮质座椅、10.25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CarPlay/HiCar/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席4向手动调节、6扬声器。

2.0HGVP豪华版在精英版的基础上增加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BGM倒车影像、手机无线充电、雨量感应雨刮、降噪声学侧窗玻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真皮方向盘&换挡杆、后排座椅4/6分割、副驾驶座椅后排电动可调。

2.0HG尊贵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全景天幕、12.3英寸智能车载导航娱乐系统、高通骁龙SA8155P车规级芯片、PKSB泊车辅助制动、BSM并线盲点监测、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AR-HUD抬头显示、真皮+合成皮座椅、8扬声器。

2.0HS运动版在尊贵版的基础上增加19英寸酷黑双色铝合金轮毂、翻毛皮+合成皮座椅、运动专属加速/制动踏板、运动式前保险杠、蜂窝网状进气格栅、空气动力学后保险杠、运动尾翼。

2.0HXS运动PLUS版在运动版的基础上增加19英寸金属高光铝合金轮载、环绕式车身高级镀铬饰条套件、运动调校底盘。

新车还提供3种选装包,先进科技包包括: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扩展包、数字钥匙、面容ID识别、透明底盘、PVM全景监控;尊享座椅包包括: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记忆及智能进出、外后视镜带位置记忆 、迎宾灯、智能PM2.5过滤;律动氛围包包括:64色可调羽翼氛围灯、IP高级纹路饰板、智能香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