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要跟“7”杠上?极氪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定位中型纯电SUV

2024年01月04日 21:14:01
分享到:

近日,一组极氪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该款新车内部代号为CX1E,定位中型纯电SUV,外观内饰与极氪007采用的最新设计风格非常类似。目前新车还没正式命名,但参考最近一段时间“7”在各大品牌新车名字中被采用的频率,或许这又是一台叫“7”的新车。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所以很难看清楚设计细节,但从前脸的轮廓来看,新车将采用极氪007同款的灯组设计。作为一款SUV车型,其或许会拥有专属的外观设计细节。来到侧面,新车配备了无边框车门以及无边框后视镜。从这两项配置出现的频率看,预计未来的极氪新车都将采用。

内饰则明显得多了,新车的布局与极氪007基本保持一致,甚至说直接套用也是可以的。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降低不少研发成本,最终可能会体现在售价当中。

【极氪007内饰】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SUV是基于极氪007同款平台打造,采用800伏高压架构,配备碳化硅后电机,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电池方面则搭载极氪全新自研的“金砖电池”,电芯为磷酸铁锂材质,充电速率可以达到4.5C。

至于售价方面,结合极氪007售价20.99-29.99万元,而且两款车型定位相同(都是中型车)和平台相同,未来新车上市价格很有肯会和极氪007出现重叠,大家不妨提前预估一下新车的售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