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X的兄弟,沃尔沃EX30海外价格公布,不便宜

2024年01月04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沃尔沃于 2023 年 6 月 7 日正式发表全新入门纯电SUV EX30 车系,接续在近期正式公布了美规车型的售价及规格,美规 EX30 车系将提供 Single Motor Extended Range 单马达增程版及 Twin Motor Performance 双马达高性能版本,双动力车型皆搭配容量为 69kWh 电池组,电池可用容量则为 65kWh。在动力输出设定上,采后驱设定的单马达增程版车型具备 200 kW(约 272 匹马力)输出,双马达高性能版车型则具备 314 kW(约 426 匹)马力设定。

新车价格部分,美规 EX30 车系单马达增程版提供 Core、Plus 及 Ultra 三等级设定,美国基本售价分别为 34,950 美元、38,900 美元以及 40,600 美元,双马达高性能版则仅提供 Plus 及 Ultra 两等级选择,售价分别为 44,900 美元以及 46,600 美元。

而在车辆续航里程表现上,美规 EX30 车系单马达增程版在 EPA 测试规范下,可提供 275 英里(约 442 公里)续航里程表现,双马达高性能版则为 265 英里(约 426 公里)。性能加速表现部分,单马达增程版可在 5.1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双马达高性能版则进一步缩短至 3.1 秒。美规 EX30 车系可对应 153 kW 的最大 DC 直流快充功率,由 10%~80%的电量补充最快可在 26.5 分钟内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