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曝出现大规模车机问题,智己官方致歉,并推出解决方案

2024年01月04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近日,网传消息显示,部分用户反馈,智己旗下车辆存在大规模车机问题,表现为仪表屏不显示以及车速和档位不显示、无雷达提醒和转向声音、流媒体后视镜不显示等。对此,智己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应。

智己

对于出现这些问题给用户带来的不便和麻烦,智己汽车首先表达了诚挚的歉意。同时,对于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智己汽车也做出了说明。

智己汽车称,主要是因为IMOS集成的PDC(倒车雷达)提示音渲染器中存在一个时间戳冲突问题。

不过,这个问题目前已经完成了修复,智己方面将会将补丁包推送给所有用户。同时,智己汽车也表示,将会尽力为用户提供包括免费专车代叫等出行服务。

智己

智己

主要原因是由于IMOS集成的PDC(倒车雷达)提示音渲染器中存在一个时间戳冲突问题。目前相关问题已经完成修复,补丁包今天将推送所有用户。升级包下载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您耐心等待,还请留意您爱车的升级通知。

请大家一定放心,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妥善处理给用户带来的困扰,并将尽全力提供包括免费专车代叫等出行服务。对于为您带来不便,再次表达诚挚的歉意。

毋庸讳言,对于智己汽车而言,在智己LS6刚刚有起色的时候,相关车型出现车机问题,并非一个好消息。

智己

如果处理不当,这种故障的发生,或许会对智己品牌旗下相关车型的销量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这,确实值得担忧和关注。

不过,好在从智己汽车的回应来看,智己汽车并没有回避和否认问题,而且勇敢的承认了问题的存在。

我认为,从回复的时间上来看,智己汽车的回复还算是比较及时的。而且,承认问题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其责任担当意识。

智己

相比一些遇到问题就会进行拖延和否认的车企,我认为,敢于主动承认问题的车企,显然更加值得信任。

同时,智己汽车对于出现的问题也及时提供了解决方案,从而力图为用户解决问题。我认为,值得肯定。

作为上汽集团推出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智己在国内车市诞生之后,引起了较高的关注度。不过,在诞生之初,智己的在开拓市场方面,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智己

此前,智己L7、智己LS7在国内车市推出之后,均取得了较高的关注度。但是,可能由于定位和售价较高的原因,导致其销量并没有取得很大的突破。

当然,对于一个全新诞生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而言,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随着智己LS6车型的推出,智己的市场表现得到了明显的好转。

智己汽车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2月份,智己单月销量为10412台,突破了1万台。

智己

其中,智己LS6的单月销量为9878台,是智己汽车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车型。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智己汽车单月销量第一次突破1万台。

对于智己汽车而言,这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了。当然,毋庸讳言的是,由于其余月份的销量表现并不是很出彩,所以2023年1-12月份,智己汽车的累计销量虽然实现了高速上涨,但是销量规模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1-12月份,智己的累计销量为38253台。相比去年同期,智己汽车的销量上涨了665%。

智己

值得注意的是,或许是为了冲击市场销量,此前智己LS7推出了力度很大的优惠购车措施,使得其入手门槛降低了不少。

相信,进入2024年之后,随着更多富有竞争力产品的推出,智己汽车将会在国内车市取得更为卓越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