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百万豪车配置,选星纪元ES它不“香”嘛?

2024年01月04日 22:17: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当一向被视为百万豪车专属的空气悬架,被星纪元ES平权到主流消费群体,2023汽车圈年度黑马已然出现。空气悬架并不难,难的是全系标配。纵观全球市场,星纪元ES开创了纯电轿车超舒适品类,更创造了30万元级全系标配IAS智能空气悬架+CDC电磁减振系统的先河,星纪元ES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唯一”。

打破百万豪车神话,高端实力空悬平权

在汽车行业,空气悬架一直被视作豪华和舒适的标志。一方面是因为空气悬架大幅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其结构复杂和高额成本。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空气悬架专属于百万豪华车型。

行业发展和用户体验升级需要突破者,星途星纪元打破了这一惯例。超舒适长续航智能轿车星纪元ES,以“为用户而生,为超舒适而来”的真诚态度,全系标配IAS智能空气悬架+CDC电磁减振系统,实现空悬平权,为用户带来超舒适的越级体验。

被视作豪华配置的空气悬架和传统悬架到底哪里不一样?空气悬架软硬可调、高度可调,适应多种驾驶路况和场景,极大优化车辆驾乘体验。星纪元ES所搭载的IAS智能空气悬架+CDC电磁减振系统,配合前高阶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能够实现物理机构运动解耦极限,完美平衡舒适性与操控性。星纪元ES首发智控底盘(CIC)技术,结合簧下重量降低25%的全铝底盘和一体式压铸车身,带给用户行云流水般的驾乘体验。

舒适不止于此,星纪元ES强大的云台底盘拥有智慧感知功能,配合业界首款3+1档位高度智能可调底盘升降功能,可实现多场景的舒适驾乘:无论是单独驾驶还是满载出行,星纪元ES总能自动调节车身高度,以最舒适的行车姿态出发;停车时自动降低车身,获得更低的离地间隙,让老人和孩子上下车更从容;周末郊野出行无惧崎岖路况,自动抬升车身50mm,轿车秒变SUV,高达180mm的离地间隙,提高涉水、过坑等复杂路况的通过性。

值得一提的是,星纪元ES还有独家黑科技:当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会根据高精地图自动识别路况并降低车身高度,获得低风阻、低能耗、高安全的驾乘舒适。更智慧、更舒适的云台底盘,让用户全面感受“理工男”的温情诚意。

CDC电磁减振系统,舒适体验再进阶

星纪元ES的云台底盘之所以被媒体赞誉为“最强底盘”,除了IAS智能空气悬架以外,还与其采用的CDC电磁减振系统息息相关。CDC电磁减振系统能够根据轮端加速度传感器、方向盘转角、油门状态等多个传感器的实时信号对车辆状态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调节减振阻尼大小。以此来保障车辆的俯仰、侧倾、起伏等姿态得到全时的稳定控制,将不同路况对车内人员姿态的影响降到最低。避免因为加速、转弯带来的不良干扰,实现在复杂路况如履平地的安稳、安心、安全乘坐感受。

舒适体验,更需要闲庭信步般的稳定。在IAS智能空气悬架+CDC电磁减振系统的配合下,星纪元ES能够真正实现颠簸不洒水、转弯少侧倾、长驾不晕车。CDC电磁减振系统还能够精确将车身振动频率控制在约1分钟60次,与人散步时最舒适的频率保持一致。“1赫兹”黑科技给用户带来悠然自在的驾乘体验,大大提高车内人员舒适感受,有效缓解家中老人和小孩的晕车问题。

智能加持,为柔和驾乘感受加分。星纪元ES搭载全新IBS智能线控制动系统,在CDC电磁减振系统协同配合下,让制动和加速时的点头、抬头更舒适柔和,做到起步不抬头、刹车不点头。三种舒适模式:通勤模式、防晕车模式、儿童模式供用户选择,全面满足温暖科技中产家庭所有成员的舒适需求。

在用户舒适体验的“内卷”赛道上领先了好几个身位的星纪元ES,以行业突破者的先锋姿态,向用户奉上诚意和超值之选。在技术实力与品牌温暖情怀兼顾之下,星纪元ES必将收获市场更多认可和好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