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惧极寒台铃执行总裁孙木楚勇闯无人区,彰显自信与魄力

2024年01月04日 22:17: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月1日19时至22时,在北纬47度冰雪秘境伊春,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与旅游博主房琪、彝族歌手曲莫秋天围炉夜话,和全球4500万用户及合作伙伴直播面对面,共叙热烈向前的人生每一公里。

践行百舸勇争先的初心使命,孙木楚深入神秘的北纬47度,成为行业内首位勇闯无人之境的总裁,在无垠雪国挑战产品长续航极限性能,展现了对台铃向前每一公里的坚定承诺。

(台铃围炉夜话直播现场)

总裁首闯无人之境,引行业巨震

勇当探路先锋,元旦夜在北纬47度举办围炉夜话直播,台铃此举成为行业争先点赞的焦点,吸引超过5000万观众关注。

(台铃执行总裁孙木楚)

炉火跳跃暖人心,冰雪闪耀长续航。孙木楚深情回顾了创业20年来走过的重要每一公里,分享未来如何跨入全新的“无人之境”,他表示“车要一步步开,路要一公里一公里走,台铃人将以果敢的勇气和睿智的创新去开拓未来的每一公里。”不畏极寒与未知,孙木楚以探险精神和突破决心,留下了台铃探索长续航极限的足迹。

二十载风雨兼程,在行业内开创长续航赛道,并始终聚焦于长续航事业,用每一公里的坚持与奋进,积蓄前行的力量。背负探索未知领域的重任,孙木楚再次高扬开拓者精神,勇闯前人未至之境,向世界展示深耕长续航事业的勇气与毅力。

(台铃围炉夜话直播现场)

极寒之境,极致续航

在极寒无人之境测试产品极限,挑战极致续航性能,体现了台铃领先的长续航技术实力,更彰显了敢为人先的胆魄及决心。

2300万粉丝的旅游博主房琪,见识过各种奇骏险美的自然风光,她认为台铃勇闯伊春极寒之地,是对长续航产品的技术底气和品质自信。

(台铃执行总裁孙木楚)

而本次勇闯前人未至之境,亦是台铃率行业之先,将超级钠电车应用于实际极寒出行场景。2023年12月24日,台铃全球首发量产上市的长续航超级钠电车,在济南上牌上路,宣告行业正式跨入钠电新时代。作为超级钠电车量产的开创者和“全球长续航电动车开创者”,全新台铃长续航超级钠电车—苍穹,将勇闯零下30度的前人未至之境。

最真实、最极端的环境下测试台铃钠电产品的动力性能,此次骑行挑战将是一场极限环境和硬核产品的对抗战。彝族歌手曲莫秋天不仅在直播间带来优美歌声,更是台铃10年老用户。在未来几天,他将驾驶苍穹,穿越极寒冰雪秘境,亲身体验台铃长续航产品的极致性能。

(台铃长续航电动车)

从产品到文化,链接用户的每一公里

将北纬47度极寒美景与围炉夜话的人文气息相结合,台铃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更呈现出了一幅勇敢探索的长续航人文画卷。体验极寒之地大自然的力量,台铃长续航电动车深入诠释了长续航特性和品牌理念;通过实时直播互动,让用户表达自我、分享感受,共同探讨未来的每一公里发展与挑战,也为台铃长续航发展之路提供了重要的启示。2024年,台铃深入长续航文化赋能,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的情感距离。从“晚安计划”的温情出圈,到围炉夜话的直播互动,再到穿越极寒之地的骑行,台铃与用户始终紧密相连,传递勇敢探索每一公里的价值观。未来,台铃也将进一步深化用户对长续航文化的认同,秉持创新理念,不断探索长续航领域可能性,勇闯前人未至之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