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再获殊荣 澳洲年度车型大奖唯一硬派越野车型

2024年01月05日 00:5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澳大利亚汽车媒体Carsales公布了2023年度车型评选(2023 Car of the Year)结果,坦克300作为唯一被提名的4x4硬派越野车型,再获殊荣。

Carsales是澳大利亚知名的汽车交易平台与车辆测评网站,每年对澳洲市场上的新上市车型进行评选,授予年度车型称号,以嘉奖其在市场上的优秀表现。

年度汽车将由10名评委经过一周的测试,对车辆的安全性、创新和技术、实用性和外观设计、驾驶性能4个方面打分,并参考澳大利亚第一汽车评估机构独家提供的综合拥车成本数据,综合投票后选出,其专业性与严谨性毋庸置疑。

值得一提的是,每辆车都是在其细分市场的背景下的佼佼者,与同级选手直接竞争,因此该奖项颁发给整个系列而不是单一车型。坦克300作为唯一的硬派越野车型,在一众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代表了其在澳洲越野车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坦克300以高品质的设计,加上智能、豪华、越野兼具的硬实力,完美契合澳大利亚消费者越野和家庭用车的双重需求,Drive汽车媒体在进行车型首测时说道:“在我们开着坦克300 进行试驾时,无论走到哪里都挤满了人,大家想知道它是什么品牌,也想进一步了解有关它的细节。”在消费者格外重视的安全性部分,坦克300取得了ANCAP安全碰撞五星评级,保持了长城汽车全系产品五星评级的记录。

除了卓越的市场表现,坦克300还积极活跃在澳洲的各类体育赛事中,无论是长期合作的世界冲浪联盟赞助,还是刚刚建立合作关系的Auscycling自行车赛事,坦克300一直致力于成为健康户外生活方式的推动者,为当地消费者的出行提供新选择。

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扎根本土,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扩充成员,坦克500车型也将在2024年登陆澳洲,以越野混动技术Hi4-T持续完善产品序列,带给消费者更优越的驾乘体验,满足更多本土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