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新能源6天12城挑战试驾极限

2024年01月05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穿山越海,一路势如破竹;一键躺平,尽享山河之美!11月26日,“电力全开 E往无前——传祺新能源纵贯中国万里行”完美收官。

东南沿海、西北内陆,到西南边陲,由传祺新能源E9、E8、ES9组成的传祺新能源E系列天团首次集体“带电去旅行”,11月21日-26日,历经全国12个城市,传祺新能源一路拿下东西中线各种路况和温度条件,高难爬坡、极限节油等挑战游刃有余,卓越性能与技术实力一览无余。

带电旅行,传祺智电科技i-GTEC演绎完美出行

广州车展还如火如荼,传祺新能源已蓄势出发,借传祺智电科技i-GTEC的强大能量,从广州启程,三线并进,开启了一段精彩纷呈的旅程。

东线旅途中,传祺新能源E9、E8、ES9从广州,沿厦门、温州,抵达上海,感受东南沿海的繁荣经济活力和大美海岸迷人风光。其中传祺新能源E9将动力与舒适完美融合,在全国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以领先之姿诠释了新能源汽车的出众实力。同级唯一2.0T新能源插混系统,犹如给传祺新能源E9装上一个强劲心脏,以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给予驾驶者以超越同行者的底气与实力。

动力强劲同时,传祺新能源E9也把舒适发挥到极致。同级独有半苯胺真皮航空座椅、一键SPA功能,以及座椅上方的15.6英寸吸顶屏,让整个旅途轻松惬意。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新能源车,“中国豪华MPV最优选”属实名不虚传。

中线是探寻光荣足迹的红色之旅,三车从英雄城南昌出发,经武汉、郑州,最终到西安。广州车展正式启售的传祺新能源E8充分发挥了“出游最‘家’搭子”的优势。在最强“中央大脑”广汽星灵架构的支持下,传祺新能源E8在智能化赛道上“遥遥领先”,无论是驾驶者向小祺发出的各种指令,还是同步开启车机影音娱乐,都能丝滑流畅“一呼百应”,为旅途增添无限乐趣。

而二排可前后左右移动,三排可向后翻转形成观景茶座的多样玩法,仿佛开启空间魔术,将传祺新能源E8瞬间变成“移动城堡”,带来最“家”陪伴。3.3Kw外放电功能则让传祺新能源E8秒变户外露营小能手,为旅途留下难忘记忆。

西线由昆明出发,经贵阳、重庆,抵达成都,一路多山,地势险峻,但传祺新能源ES9毫不畏惧,其搭载的钜星底盘能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大幅度降低颠簸感,实现柔韧平顺,过坎不颠,轻松展现“出玩0焦虑”的优秀能力。

而25万级新能源SUV少有的全尺寸,使传祺新能源ES9实现了车内是大床,车外是厨房的舒适性,体贴家人照样更胜一筹。

十年磨一剑,成就中国最强三电

出众实力,让传祺新能源赢得了苏炳添、孙杨等冠军青睐,此外,还获得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的认可,这些认可背后,是传祺新能源十多年的坚持和创新。

广汽传祺是国内最早开展多种混动技术开发探索的自主品牌,经历10余载迭代升级,广汽传祺GMC400机电耦合系统,拥有400多项核心专利,热效利用率≥95.5.%,领先同级。本届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的全新技术品牌——传祺智电科技i-GTEC,更是集成中国最强三电技术、高端电子电气架构、高性能智能驾驶、情感智能座舱等,比超级更高级。

电池方面,广汽自研弹匣电池有5层安全防护, 24H热失效无明火超国标288倍,更安全更可靠。高性能夸克电驱则作为世界十佳混合动力系统,以澎湃的动力输出带来全新出行体验。智能能量管理上,智能混动、保电优先、纯电优先三种能源模式,实现了能源的最大化利用。

在中国最强三电技术加持下,传祺新能源E系列车型实现了超长续航、超低油耗、超强动力、超级安全等越级领先性能。其中,综合续航三车远超1000公里,极限测试下传祺新能源ES9更是达到1508公里。纯电续航三车都近150公里,真正实现了充电一次通勤一周,满油满电长途无忧。三线行驶中,传祺新能源E9平均百公里油耗低至4.9L,传祺新能源ES9低至5.0L,续航更长同时能耗却更低,完美体现了新能源车的节能优势。

信任与认可,推动传祺新能源不断向前

此次万里奔袭,经历了各种复杂路况,层层叠叠的山峦,复杂交错的地貌……全路况的试炼,多场景的设置,传祺新能源三大车型表现,赢得媒体和车主一致好评。

对于传祺新能源E9,他们说,“动力充沛,瞬间提速,节能省油”、“空间宽敞非常舒适同级别车无法比”。对于传祺新能源E8,他们说,“车机系统流畅、动力丝滑”、“一二排皆有滑轨,7座布局想变就变”。对于传祺新能源ES9,他们说,“底盘反馈游刃有余”、“感觉在驾驶一台硬派越野车”。动力强、能耗低、智能化、底盘性能优越,成为试驾者对传祺新能源的主要印象。

只有不断创新、突破,才能造出更符合当下用户需求的产品。此次“拉练“,再次验证了中国最强三电的技术实力以及传祺E系列在插混市场的产品实力。而传祺智电科技i-GTEC凭借过硬实力赢得的高度评价,也为传祺新能源继续发力注入强大动力。

从上海车展首款新能源产品传祺E9亮相,到广州车展传祺新能源E8加入,半年时间,传祺新能源已构建起SUV、MPV新能源产品矩阵,队伍和实力迅速提升,传祺新能源正在脚踏实地向新能源品牌全面进发,未来,定能创造更多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