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版汉要来了!比亚迪秦L路试照曝光,配第五代DM会卖多少钱?

2024年01月05日 15:10:04
分享到:

上个月,比亚迪宋L上市,上市半个月,销量就达到了10003辆,可以说销量相当不错,除了产品力表现不错之外,宋L相当填补了宋EV和唐EV之间的价格“真空带”,让比亚迪王朝网SUV车型的产品密度更加紧凑,消费者的选择更多。而在王朝网的轿车产品中,毫无疑问,在秦系列紧凑型轿车和汉系列中大型轿车之间,也存在着一个很大的产品和价格“空当”,于是就有了这款秦L。

日前,我们通过多种信源了解到,秦L系列轿车产品目前已经在进行伪装路试,网上也已经出现了多个批次的伪装测试照片,通过这些照片和一些公开的碎片信息,我们可以大致勾勒出秦L这款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层面的基本轮廓。

首先从级别上来说,这款秦L大概率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产品,因为正好处在秦和汉之间,从相关图片能够推测,这款车车长超过4.8米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而且这款车大概率也将提供EV纯电和DM-i插混两种动力车型。

虽然说目前出现在网络上的伪装谍照,整体的包裹还是非常严实的,基本上很难看到车辆外观的设计细节,但是通过暴露的部分,还是能看到一些信息的,比如这款秦L采用了和宋L相似的LED龙晶前大灯,中间也将采用饰板连接,龙须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将得到保留,而且随着车辆尺寸的增加,这款车看起来要比秦系列车型的外观更加舒缓。

从舷窗造型来看,这款车的设计,大概率没有像宋L那样大胆和突破,依然延续了秦系列车型的基本设计精髓,只不过随着车辆尺寸增加,看上去流线造型更加舒展了。DM-i车型的进气格栅造型,也采用大嘴+点缀镀铬的设计,并且在车头两侧,还有类似进气口的造型,不知道是真的进气口,还是只是一个设计。

内饰这一块,比亚迪标志性的旋转式中控屏得到了保留,全液晶仪表的尺寸,相比于秦系列车型,明显大了很多,高级感也有所体现。同时,车辆采用了在海豹等车型上出现的水晶电子小挡把,周边的按键布局,也和秦系列车型完全不一样,很明显是进行了专门的设计。

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其实在比亚迪的“车海”战术下,并不难推测。首先DM-i插混车型,很有可能搭载比亚迪内部代号为“P5”的全新混动专用底盘,并且搭载第5代DM混动技术,通过纵置发动机等技术,进一步强化车辆的油耗表现,提升动力性能。而对于EV车型而言,比亚迪纯电车型主打的e平台3.0、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大概率都会“上车”,我比较感兴趣的是,这款车会不会搭载云辇系统,如果搭载,会是哪个版本。

之前宋L系列车型给了中型纯电SUV市场一个很有竞争力的价格,让本身很有竞争力的车型本身,更有性价比。目前秦系列车型的最低价格为9.98万元,汉系列车型的起售价格为18.98万元,按照中间逻辑推断,这款秦L的起售价,很有可能在15—16万的样子,当然定价最终还是要看这款新车将搭载哪些新技术,配置水平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