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确认:6天后再发新家用SUV!前脸大变样,价格接受吗?

2024年01月05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新SUV豪越PRO将于1月11日上市。其头灯组和车尾造型与远景X6 PRO高度相似,且两车长宽高也完全相同。据销售员透露,豪越PRO入门版车型的售价或低于9万元。

豪越PRO的整体尺寸和长安CS55 PLUS相当,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点阵式格栅,拥有128颗烫印星点。车尾搭载贯穿式灯组,并配有双边双出排气设计。

豪越PRO采用环阔一体式内饰设计,搭配黑棕双拼色的皮质座椅。新车还搭载由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1.02米超长一体式双联屏,配备智能舒享系统,支持在线高德导航、多媒体娱乐系统、在线OTA升级。

豪越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WLTC工况油耗为6.85L/100km,账面参数略逊于长安CS55 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