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热点:本田/特斯拉大规模召回 小米汽车SU7“终极辟谣”

2024年01月05日 18:5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揭秘小米汽车SU7真伪,官方辟谣信息泄露传言

● 本田召回67万辆车,安全隐患紧急排查

● 特斯拉大规模召回超161万辆电动车,安全隐患待解

● 通用汽车在华销量破210万,新能源势头强劲

● 特斯拉携手三星,智能家居能源管理迎新篇章

● 哪吒汽车调整高层 领航新战略拯销量滑铁卢

● 探秘智能汽车创新发展的国家级行动计划

● 上海新政拓宽自动驾驶测试 领航智慧出行革新

● 揭秘电动助力三轮车上路之谜,违规行驶警惕高罚!

● 探索2024款smart精灵#1 Pro版及其独家套装优惠

● 火星7/火星9汽油版预售开启,探索福田新皮卡魅力

● 探索吉利豪越PRO的革新设计与动力升级秘密

● 探秘全球首款钠电池车花仙子,230km续航开启交付

● 探秘阿维塔最新OTA升级,智能出行再升级

● 探索上汽大众2024年最新车型,创新设计与智能科技兼备

● 印度市场即将迎来全新现代Creta(参数|询价),预告图曝光引领潮流

【行业风向】

揭秘小米汽车SU7真伪,官方辟谣信息泄露传言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终极辟谣”,否认了网上关于小米汽车配置和价格的流言。强调在正式发布会前不会有价格和版本信息公布,呼吁大众不要相信任何未经官方确认的消息。小米SU7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量产上市,将采用高端平台和技术,如21000转电机、800V高压平台和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等。

本田召回67万辆车,安全隐患紧急排查

汽车之家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两家合资公司决定召回67万余辆本田及讴歌车型,涉及CR-V、雅阁等多款车型。召回原因包括燃油泵工作不良及制动踏板模拟器内部压力传感器可能出现问题,这些缺陷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或制动力增大,存在安全隐患。相关车辆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燃油泵和制动踏板模拟器以消除隐患。

特斯拉大规模召回超161万辆电动车,安全隐患待解

汽车之家

特斯拉因车门锁解锁逻辑及自动辅助转向功能问题,自即日起召回超过161万辆Model S(全景看车)、Model X、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涉及车辆生产日期从2014年至2023年。问题将通过OTA技术免费升级软件解决,用户无需到店即可完成升级,对无法远程升级的车辆,特斯拉服务中心将联系用户进行处理。

通用汽车在华销量破210万,新能源势头强劲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在2023年中国市场销量达到约210万辆,新能源车型贡献了超过四分之一的销量。凯迪拉克品牌销量超18.3万辆,最畅销车型为CT5,并推出新纯电车型IQ傲歌。别克品牌年销量超51.7万辆,中型SUV昂科威Plus及新能源车型E4、E5表现强劲。雪佛兰销量约16.9万辆,科鲁泽为最畅销车型。上汽通用五菱销量超120万辆,新推五菱星光插混版两月销量破万。通用计划2024年加速推进中国市场新能源产品投放。

特斯拉携手三星,智能家居能源管理迎新篇章

汽车之家

特斯拉与三星电子宣布在智能家居能源管理领域合作,允许三星SmartThings平台用户通过连接特斯拉Powerwall家用储能电池等产品来监控能源使用情况。这一技术将于CES 2024上展示,并计划于二季度大规模推出。此外,该合作还包括三星设备在接收恶劣天气通知时与特斯拉产品的整合。

哪吒汽车调整高层 领航新战略拯销量滑铁卢

汽车之家

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哪吒汽车近期进行了一系列人事任命,CEO张勇兼任营销公司总裁,同时多位高层获任命以推动不同产品线的销售工作。此次调整是在哪吒汽车2023年全年交付量下滑16.16%,12月销量同比下滑34.12%后作出的。哪吒汽车CEO张勇在社交平台上对销量不佳进行了检讨,并承认市场和营销策略失误。新的人事任命自2023年12月29日起生效,直至2024年6月30日。

【出行动态】

探秘智能汽车创新发展的国家级行动计划

汽车之家

国家数据局联合17部门发布《“数据要素 ×”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旨在推进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的创新发展。该计划提倡数据共享与融合应用,如推动航运贸易便利化、提升航运服务能力,并支持自动驾驶车辆商业化试运营。同时,行动计划强调构建高质量数据集、公共数据资源供给及数据标准体系的完善,鼓励企业数据开放与创新应用,同时注重个人信息的隐私保护。

上海新政拓宽自动驾驶测试 领航智慧出行革新

汽车之家

上海市发布新政策,自2024年起至2028年末实施,旨在推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领域发展。政策包括建设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打造智能芯片适配体系,建设城市区块链基础设施,提升大模型创新能力,并扩大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范围,鼓励智能共享移动出行方式的发展。

揭秘电动助力三轮车上路之谜,违规行驶警惕高罚!

汽车之家

北京公安交管部门明确指出,所谓的“电动助力三轮车”属于“三轮摩托车”类别,非法上道行驶将受罚。这类车辆若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中,可登记注册并上路,否则不得上路。驾驶人需持相应类型的驾驶证,并遵守三轮摩托车通行规则。市民在购车前应向交管部门了解车型属性,避免因相信虚假广告购买违规车辆。

【产品资讯】

探索2024款smart精灵#1 Pro版及其独家套装优惠

汽车之家

2024款smart精灵#1 Pro版已于1月5日上市,定价为17.9万元。新车提供“密友挚爱套装”和“密友挚热套装”作为选装包,以及购车优惠如“置换BUFF”和“金融BUFF”。smart精灵#1自发布以来,已交付近7万台,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同时,smart推出限时优惠,包括降价的选装包和额外的尾款抵扣权益。

火星7/火星9汽油版预售开启,探索福田新皮卡魅力

汽车之家

福田汽车宣布,火星7/火星9汽油版皮卡开启预售,火星7预售价12.98-15.48万元,火星9为14.78-18.18万元。这些车型搭载180千瓦最大功率引擎,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7种驾驶模式。外观上,火星7和火星9分别采用不同的前脸设计,内饰配备大尺寸中控和仪表屏幕,支持腾讯TAI4.0车载系统。预售期间,官方提供7重好礼。

探索吉利豪越PRO的革新设计与动力升级秘密

汽车之家

吉利豪越PRO将于1月11日上市并启动交付,新车采用全新设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具有时尚运动感,内饰高级简洁并融入科技元素。车身尺寸为4518/1834/1715mm,轴距为2666mm,提供优越的驾乘体验。

探秘全球首款钠电池车花仙子,230km续航开启交付

汽车之家

江淮钇为在安徽安庆正式向用户交付全球首款钠电池车�D�D钠电版花仙子,配备23.2kWh电池包,实现230km CLTC续航和接近10度电的百公里电耗。快充能力强,10%-80%仅需20分钟。该车采用中科海钠供应的高能量密度钠离子圆柱电芯,标志着江汽集团新能源战略的核心转型,计划下半年推出300km续航版本,推进钠电产业化和电动车普及。

探秘阿维塔最新OTA升级,智能出行再升级

汽车之家

阿维塔官方宣布AVATR.OS 2.1.0系统升级,新增多项功能如智慧泊车和K歌模式,同时对导航、音量等进行优化。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将于1月8日上市,预期带来更强的智能出行体验。更多智能功能和主题桌面将逐步推出。

探索上汽大众2024年最新车型,创新设计与智能科技兼备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的2024年产品规划包括多款新车型,如途观L Pro、全新帕萨特、新款Polo、ID.NEXT量产版和一款紧凑型SUV。这些车型将采用双前脸设计、国产化智能座舱和L2级驾驶辅助。改款Polo将升级多项配置,而全新SUV将提供更长车身和更高配置。ID.NEXT作为新的纯电动车,展现了传统轿车外观与时尚感。具体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

印度市场即将迎来全新现代Creta,预告图曝光引领潮流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发布新款Creta预告图,预计1月16日在印度上市。新车经过外观与内饰设计更新,引入1.5T动力版本,并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上有所改进。新车提供7种外观配色,动力系统包括新增的1.5升Kappa T-GDi汽油发动机和现有的1.5升MPi汽油及CRDi柴油发动机,配备四种变速箱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