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又加速了,又有一款全新SUV发出预告

2024年01月05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马自达原厂近日发出预告,揭示品牌将于 2024 年 1 月 30 日在北美发表全新 CX-70 ,其可视为与 CX-60 有浓厚血缘关系的双排 5 座SUV;而美国等北美地区则是会选择贩售此次较为宽体的 CX-70。CX-70 同样采用品牌最新的综置引擎后驱平台打造,动力则有望向老大哥 CX-90 看齐,提供 3.3 升直列 6 缸汽油涡轮、以及 2.5 升直列 4 缸 PHEV 插电式油电等动力。

马自达原厂先前已陆续发表多个采复数命名的新世代SUV家族,包含中型SUV定位的 CX-50,以及 CX-60,后续更规画发表 CX-70、CX-80 车系。至于此次预告的 CX-70,则是美国市场导向的宽体设定、再加上双排 5 人座的配置,也是前述 Skyactiv Multi Solution Scalable Architecture 模块化架构车款中、采用后驱平台的「Large Product Group 大型车产品群」产品之一。

而近期在加拿大马自达 的网页当中,马自达原厂确认将在美东时间 1 月 30 日上午 11 点,正式发表这款朝向豪华定位看齐的 CX-70 车系。不过原厂并未有揭示太多有关新车的信息,仅有公开一张盖上车布的照片,着实吊足车迷胃口。

不过根据外媒掌握的信息显示,其动力规格大致向老大哥 CX-90 看齐,主要有 3.3 升直列 6 缸汽油涡轮搭配 ISG 48V 轻油电、以及 2.5 升直列 4 缸 PHEV 插电式油电两种动力单元。

其中 3.3 升直列 6 缸汽油涡轮搭配 ISG 48V 轻油电部分,其可望分为入门一般动力、以及高阶的 Turbo S 车型。入门车型可望提供最大马力 284 匹、45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高阶的 Turbo S 车型则是会来到 340 匹、500牛.米。

至于插电式油电混合车型部分,采用的是 2.5 升直列 4 缸自然吸气引擎、搭配容量 17.8kWh 的锂电池组,最大综效马力为 323 匹、最大扭矩为 50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预估应当落在 50 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