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明锐?斯柯达这次的剧透有点儿悬

2024年01月05日 22:13: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在 2023 年第二季时,就已经预告了产品更新计划,当时就透露将在 2024 年发表 明锐 小改款,而就在 2024 年初没多久,斯柯达马上就抛出了明锐小改款预告,预告内容仅有盖着棚布的正车头样貌,看过去只能看到头灯灯组造型、车头厂徽标示等信息。原厂在隐隐透露小改款明锐的同时,也表示预计在 2024 年 2 月,就会正式公布小改款明锐。

以现行斯柯达在发表的节奏掌控来看,斯柯达在 2023 年陆续带来了 Kamiq、Scala、Kodiaq 以及速派等的改款,不过从产品的伪装车亮相、量产版本揭露、一直到投产,整个时间拖的相当冗长,这也意味着明锐小改款真的投产,很可能也是要等到 2024 年下半年了。

在 2023 年第二季斯柯达公布了产品布局,最引人关注的部分,是这个名为 Let"s explore 的发展蓝图中,除了 2023 年小型与中大型产品都是燃油车款,2024 年有着明锐小改款,之后就都是规划电能产品发展,在 2024 年斯柯达将带来小型纯电 SUV 的 Elroq,2025 年则会进行 Enyaq 家族改款动作,并且推出目标 2.5 万欧元市场的小型纯电战力。

至于 2026 年则是会有纯电的量产版 Vision 7S、中型旅行车款等,这也让人能够从 Let"s explore 的规划,看出斯柯达对纯电战局的积极投入,这不仅仅是因应「电能」这项市场主流显学,也是对应日益严峻的法规走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