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smart精灵#1 Pro版正式上市 售价17.90万元

2024年01月06日 01: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5日,2024款smart精灵#1 Pro版正式上市,售价17.9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特定车型,官方推出多种氛围套装可供选装,以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此外,smart还推出购车五重BUFF,包含“置换BUFF”、“老友BUFF”、“金融BUFF”等购车政策。至高享24000元权益,支持0利息0首付。

新款smart精灵#1 Pro
车型 价格(万元)
Pro 17.90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依旧是贯穿式的LED灯组搭配大尺寸的前散热开口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可爱。新车还将采用双色或同色的车身与车顶设计,带来更加个性化的视觉感受。同时,该车型还可选装五辐式轮圈,进一步增加运动感。

针对smart精灵#1 Pro/Pro+两款畅销车型,smart推出“密友挚爱套装”选装包:包括Beats品牌音响13扬声器系统,高配64色氛围灯,D柱发光LOGO,外门把手照明,可发光金属迎宾踏板。2024年1月5日至1月31日(含),价值9000元的“密友挚爱套装”降价为4000元。

此外,选择smart精灵#1 Premium完成定金支付并确认订单的密友即可获得5000元尾款抵扣权益,选择smart精灵#1铂金版完成定金支付并确认订单的密友即可获得3999元尾款抵扣权益。

针对smart精灵#3 Pro+,smart打造 “密友挚热套装”选装包:包括高配64色氛围灯,Beats品牌音响13扬声器系统,侧翼发光LOGO,外门把手照明,可发光金属迎宾踏板,方向盘加热,贯穿式位置灯。该“密友挚热套装”价值10000元,活动期间降价为5000元。

2024年1月5日至1月31日(含)期间,选择smart精灵#3 Pulse四驱版支付定金并确认订单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价值12000元的“密友超拉风套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