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申请天行商标 目前进入实质审查阶段

2024年01月06日 01:1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天眼查显示,蔚来汽车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一枚“蔚来天行”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在2023蔚来日活动上,蔚来智能底盘系统SkyRide·天行正式发布,蔚来ET9车型首发搭载。

蔚来ET9搭载“SkyRide·天行智能底盘系统”,首次将线控转向、后轮转向和全主动悬架三大核心硬件系统集成在一起,是目前全球唯一的全线控智能底盘。全球首创智能化、高集成度的主动悬架系统,每个减振器高度集成独立电动液压泵,无刷直流电机响应迅速,可以在1毫秒内完成信息处理、计算和响应。同时,悬架支持大幅度高度调节,每秒可进行1000次扭矩调整,且四轮独立控制,满足多场景驾驶需求。

蔚来ET9首次应用的航空工业级“线控转向”技术,方向盘与转向电机之间采用电讯号传输,不仅结构重量轻,传递效率也能提升40%,并支持OTA迭代升级。在低速泊车、掉头等场景中,“线控转向”技术提供灵敏便捷的转向,无需交叉手打方向盘,配合标配最大后轮转角8.3°的后轮转向系统,实现最小10.9米的转弯直径。

天行全主动悬架的每个减振器高度集成独立电动液压泵,无刷直流电机响应迅速,可以在1毫秒内完成信息处理、计算和响应。同时,悬架支持大幅度高度调节,每秒可进行1000次扭矩调整,且四轮独立控制,满足多场景驾驶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