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主导 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新车图解

2024年01月06日 08:4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一直以工科男形象示人的斯巴鲁森林人,凭借出色的实用性以及高效的四驱性能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而在设计层面却鲜有令人惊艳的表现。2023年洛杉矶车展期间,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以下称:第六代森林人)首次亮相,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变化相对有限,反倒是设计层面的进化更令人欣喜,看来曾经“不修边幅”的斯巴鲁森林人也开始注重颜值。

车型历史回顾:从跨界车进化为SUV

从1997年推出第一代森林人,到2023年推出第六代森林人,历时26年,森林人完成了从跨界车到城市SUV的转变。

外观:史上最强进化

外观方面,第六代森林人在前一代车型的基础上大胆革新,不仅引入了更具豪华气息的古铜色设计方案,同时在车身局部也进行了精细化装饰,看上去更显高档。细节部分,第六代森林人更是首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彰显出十足的科技感与个性味道。

内饰: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第六代森林人最大的变化在于首次采用纵置大屏幕,同时车机功能也进一步完善,集成了XMODE功能以及空调系统,智能化程度更高。此外,在细节设计、空间布局以及便利性配置等方面,第六代森林人也有相应提升,内饰质感更加出众。

动力:或将引入丰田混动系统

此外,有传言称第六代森林人将引入丰田混动系统,并将推出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森林人XT,不过相关消息同样未被证实。

市场前景分析:混动版森林人现身国内的概率较大

总结:

纵观历代斯巴鲁森林人,唯独第六代森林人的设计变化最为显著,也更具颠覆性意义。通过增加大量现代化的装饰元素,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加时尚精致,同时内饰也引入了时下主流的大屏幕,但依旧保留了实体按键,斯巴鲁品牌一直以来所追求的务实风格得以传承下去。动力方面本身亮点并不多,传言中的混动系统更值得期待。设计占主导地位的第六代森林人确实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至于未来在国内SUV市场能否站稳脚跟,还要靠销量来说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