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7刚买5天,就要换电脑板?

2024年01月06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奥迪车主吴先生近期购买的奥迪Q7,不到200公里后就出现发动机故障灯,引发消费纠纷。

11月,吴先生在奥迪4S店购买了一辆奥迪Q7,购车仅5天,就发现仪表盘右上方的发动机故障灯突然亮起,而当时行驶里程才199公里。之后12月7日、10日、11日吴先生又多次驾驶这辆车外出发现同样问题。

对此,吴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销售方浙江奥达通奥迪4S店。经销售方检测,他们的结论是变速箱电子装置故障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因此建议更换电脑控制板来解决问题。但是作为消费者的吴先生对这样的检测结果存有疑问,他担心简单更换电脑板会带来更大的隐患,影响行车安全。

“这辆车我才开了几天,关键部件就出了问题,作为消费者有权利要求退货重新选择,或与销售方重新谈判解决。”吴先生表示。他特别提到车的电脑板在整车控制上起关键作用,“相当于人的中枢神经系统,负责对车辆发动机各项功能的控制和指令,这会直接影响我的行驶安全。"

对此,浙江奥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唐女士表示,他们需要汇报情况,然后提交给总经理审批,因此需要一定时间来给吴先生答复。她表示会尽快完成内部的协调和汇报,给出一个对双方都负责任的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