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iX3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将国产/于2025年发布

2024年01月07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iX3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宝马Neue Klasse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内部代号NA5/NA8,采用纯电动驱动,计划于2025年发布。该车将在宝马中国沈阳生产基地的第三个整车工厂——里达工厂生产制造,该工厂已于2022年6月下旬投入使用。

从谍照来看,新车虽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从一些伪装覆盖的形状可以看出新车将会采用宝马Vision Circular和Vision Neue Klass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例如新车前大灯组御前格栅的位置,在造型上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采用了上提设计,从前翼子板划出一个弧度到前车门,再从后车门向上至车尾部与D柱相结合,形成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五辐式的双色轮圈。车尾部,新车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与后窗雨刷器,尾灯被伪装所覆盖,但其形状看上去为长条横置的设计。

此外,我们还能隐约看见测试车的内饰,虽然不是很清楚,但似乎新车将会采用Vision Neue Klasse概念车上的贯穿式显示屏;该车似乎没有仪表盘,或许将会采用增强型AR-HUD将车况信息显示在前挡风玻璃上。

动力部分,预计全新宝马iX3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动力系统的选择,并提供后驱与四驱系统。入门款车型或将命名为iX3 40,未来或将提供M60 xDrive,以及拥有高性能的iX3 M版本。(谍照来源:carscoo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