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纳米01车型正式量产下线 1月7日上市/预售7.98万起

2024年01月07日 00:34: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6日,东风纳米01车型在东风乘用车制造总部襄阳工厂总装车间正式下线。同时,还与东风鸿泰正极材料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新车将于明日上午(1月7日上午10点)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98-10.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并使用贯穿式LED灯带将其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造型,前包围则配备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两侧还配有三角形的装饰点缀。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并搭配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无框式车门以及低风阻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30/1810/157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一个5英寸矩形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配备了12.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车内设计整体非常简洁,部分装饰面板上拥有菱形缝线设计,增加了车辆的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最高车速为140km/h。新车将配备超级快充功能,充电8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续航,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分为330公里和430公里可选。

东风乘用车制造总部襄阳工厂将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深度融合,着力打造智慧工厂新标杆。作为现代化的智能生态工厂,工厂采用精益高效的造车工艺,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规划年产量12万辆。预计到2028年,累计实现整车销售额450亿元,带动零部件实现销售额285.23亿元,整车和零部件创造就业机会1.05万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