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 Hi4-T最新信息!最快将在2月下旬上市

2024年01月07日 01:16:01
分享到:

近日,坦克品牌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坦克300 Hi4-T预计将在今年春节后上市,也就是说最快将在2024年2月下旬正式上市。

在去年公布的第370批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已经有了坦克300 Hi4-T的身影,当时的名称还是叫坦克300 PHEV。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方面与燃油版基本一致,标志性的复古圆形前大灯设计没有缺席。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前脸、轮圈,以及选装涉水喉、轮辋、拖钩孔、电连接头、行李架、外后视镜、电动侧踏、后背门门把手、侧门门把手等。

新车依旧采用外挂式备胎,配合方正硬朗的车身设计及凸出的黑色轮眉,造型上野性十足,尾门采用了向右平开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0/1930/1903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坦克300 Hi4-T将搭载与坦克500 Hi4-T相同的动力总成,即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搭载37.11kWh的电池组,匹配纵置9HAT变速箱。新车纯电续航里程105km,电能消耗量为24.5kWh/100km,燃料消耗量为2.29L/100km。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SOC能量管理策略:普通穿越工况以发动机为主要动力源,保留电力;遇到极限越野环境时,可以灵活调配动力组合,提供更出色的越野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