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纳米-纳米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纳米01正式上市,售价7.48-10.48万元

2024年01月07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新年伊始,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就热闹起来,各款新车铆足了劲登上舞台。1月7日,武汉,东风纳米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48-10.48万元。

东风纳米是东风公司旗下全新电动汽车品牌,专注小型电动车市场,纳米01基于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打造,定位小型纯电动车,车身尺寸4030/1810/1570mm,轴距2660mm,竞争车型比亚迪海鸥、五菱缤果等。

外观造型,纳米01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贯穿式头灯组很有特点,俏皮可爱。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式设计,两侧三角形金属装饰,精致时尚。

纳米01的车侧造型很简约,拥有悬浮式车顶和深色车门外饰板以及跑车式的无框车门,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再加上低风阻轮圈的使用,能有效降低风阻,以获得更好的续航表现。车尾与前脸造型呼应,圆润小巧的尾灯也是可爱的风格。

进入纳米01车内,简洁的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车内大量菱形格纹的装饰,显得很有质感。5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满足当下汽车对智能科技的需求,支持语音控制。

此外,纳米01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540°环视系统、FAP自动泊车功能和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ICA智能领航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AEB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等功能。

动力方面,纳米01配备了智新科技提供的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60N·m,最高车速140km/h。续航方面,配备磷酸铁锂电池,两种规格的CLTC工况续航分别为330km和430km,支持快充和外放电功能。

东风纳米01正式上市的同时,还发布了上市权益六重礼,更进一步助力用户轻松购车,具体购车权益包括:

1、现金礼:小程序99元下订,抵扣3000元购车款;

2、置换礼:置换补贴至高3000元;

3、金融礼:2年0息购车;

4、质保礼:首任非营运年主里车终身质保(含三电);

5、无忧礼: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救援服务;

6、升级礼:赠送配置升级大礼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0.48
小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