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12月28日-2024年1月31日,年末最后一波购车补贴

2024年01月07日 16:24: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春节马上到来

想赶在过年回家前喜提爱车?

现在正是好时机!

2023年12月28日-2024年1月31日

年末最后一波大额补贴

罗湖区2023年岁末汽车促消费活动

澳康达二手车专项补贴(第二期)

正式启动!!!

最高可享补贴12000元!

实打实的官方福利,诚意拉满

想要购车的小伙伴

千万不要错过!

补贴标准

单台最高立省12000元

符合补贴条件的同档位个人消费者均可申请补贴,在不突破单台最高补贴标准的前提下,平均分配该档位扣除叠加补贴金额后的补贴额度,每位消费者仅能享有1次且1辆车的补贴。

第1档:金额在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

燃油车每台最高补贴3500元,新能源车每台最高补贴5000元,补贴额度1000万元;

第2档:金额在20万元(含)至35万元(不含)

燃油车每台最高补贴8000元,新能源车每台最高补贴10000元,补贴额度2000万元;

第3档:金额在35万元(含)以上

燃油车每台最高补贴10000元,新能源车最高补贴12000元,补贴额度2000万元。

上述车型按照行驶证是否登记为新能源牌照为准进行区分,登记为新能源牌照即认定为新能源汽车,否则为燃油车。

*补贴政策具体以罗湖区政府公告为准,详情可咨询澳康达销售顾问。

百种品牌均可补贴

3000台好车,现车现提

在澳康达,哪些品牌和车型可以参与补贴?答案是不限品牌和车型。澳康达名车广场,吉尼斯全球最大二手车展厅,3000台好车、百种品牌、500款车型,只要是符合上述补贴标准,所有车型均可根据不同档位,参与相应补贴优惠。

想看保时捷玛莎拉蒂,一楼全系车型等你挑;想买奔驰宝马,负一楼和二楼满足你;还有奥迪路虎大众捷豹雷克萨斯丰田等品牌,乘坐观光梯前往3楼\4楼\5楼,总能选到一款你满意的品牌和车型。

高性价比的购车方式

实惠一口价 高额二手车补贴

预算30万可以在澳康达买什么车?答案是太多了!你可以选择热门的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Q5,也可以买台心仪小跑车宝马Z4奔驰SLC;而预算50万可以买保时捷Panamera玛莎拉蒂Levante奔驰S级...不管你是多少预算,在澳康达都能买到物超所值的好车,让你花同样的钱开更高级别的座驾,再加上大额补贴优惠,立省大几千到上万元,简直太香了!

不管是轿车、跑车、SUV还是商务车,不管是热销款还是最新款,在澳康达通通都有高性价比叠加高额补贴,实在太划算了。年度最后一波大额补贴,买车换车别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