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首款SUV渲染图曝光,造型年轻,内饰科技感拉满

2024年01月07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小米,作为我们国内科技领域的重要代表之一,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存在,其中,小米手机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较为不错的性价比,更是一度成为了众多国人的购机首选,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小米汽车的到来,它能否像小米手机那样受欢迎呢?此前,小米首款纯电动轿跑车型—SU7正式亮相,它的出现,瞬间就火遍了大江南北,作为一款“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它的颜值可以说是十分出众,迎合了当下大多数车迷朋友们的审美,只不过,目前还尚未公布新车的售价,这让很多车迷们充满了期待。日前,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小米首款SUV车型的效果图,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曾说:“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重大的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我人生所有积累的战绩和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作为中国第一代中关村创业者之一,雷军个人可以说是充满了传奇色彩,被很多网友称之为“雷布斯”,那么在汽车领域,它能否成为“中国的马斯克”,我们还需拭目以待。我们根据上方的效果图可以看到,小米首款SUV车型整体设计较为大气,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有点像保时捷Macan EV,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引擎盖上面的MI字车标,彰显了自身身份,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犀利大灯,以及下方小尺寸的进气口设计,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年轻且动感的视觉感受。如果小米首款SUV真的如同效果图一样,你们认为这样的设计风格,会受到广大车迷朋友们的青睐吗?

侧面车身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魁梧大气,凌厉的腰线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肌肉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除了看上去很高级之外,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风阻,下方超大尺寸的多辐式轮辋,以及黑化处理的轮眉,从而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预计新车车长或将接近5米,预计将定位为中大型SUV。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体式联屏的设计,看上去给人感觉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所见之处几乎看不到任何多余的实体按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熏黑式的“MI”字标识,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和细节之处的镀铬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小米SU7提供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可选,其中,小米SU7搭载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的后电机系统,零百加速仅需5.28秒,CLTC纯电续航668公里,小米SU7 Max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673马力,最大扭矩为838牛·米,零百加速仅需2.78秒。关于小米SUV车型更多详细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需求,小米SUV或将会提供运动型SUV/轿跑型SUV以及大空间型SUV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