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框车门+自动泊车 东风纳米01售7.48万元起

2024年01月07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月7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纳米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7.48-10.48万元。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车,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并配备超级快充,CLTC纯电续航里程有330km和430km可供选择,未来将于比亚迪海鸥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东风双飞燕LOGO,使用贯穿式灯组设计,异型的前大灯组很有自己的特点,日行灯为C型设计,新车省去了中网设计,下方采用贯穿式进气口并增加了獠牙状装饰。整个前脸整体设计简约,预计该设计也将会成为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短前后悬的车身设计,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等。车尾方面,看上去有微型车的精致感,圆形的尾灯看上去相当可爱,车尾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窗,具有很好的视野。整个尾门同样采用双色设计,中央是纳米的英文标识,整体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30/1810/157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相比同级别同价位区间的比亚迪海鸥具有明显优势。另外,纳米01车内座椅可以“一键躺平”,将车内座椅变成一张“双人床”,进一步凸显岀了纳米01在车身尺寸及内部空间上的优势,日常家用很合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得比较平整,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车内配备大量的菱形缝线,提升了内饰质感。该车配备双辐式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按键;配备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App远程控制、540度环视功能、OTA升级、语音控制等。

辅助驾驶系统方面,新车将会配备ADAS L2级智能驾驶辅助,包括前碰预警系统FCW、道路交通标识识别TSR、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智能领航辅助ICA等,还有FAP自动泊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60N·m,最高车速为140km/h。电池方面,搭载31.45kWh电池的车型CLTC续航里程为330km,搭载42.3kWh电池的车型CLTC续航里程为430km。此外,新车还将支持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