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急了,找上了三星帮忙,难道也是造车?

2024年01月07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起亚宣布将与韩国电子品牌 Samsung 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现代起亚 与 Samsung 将合作开发 Car-to-Home 与 Home-to-Car 之智慧平台,由现代起亚打造可兼容于 Samsung SmartThing 功能之硬件平台,实现智慧家庭与能源管理之便利性。

同属韩国企业的现代起亚、Samsung,共同宣布将携手打造智慧车辆与家庭的生态圈,在现有的基础下,进行更深度的技术合作。

举例来说,未来车主能够在车辆上控制家中的灯光、插座、冷气、能源系统、通风系统、暖气系统等等,此外,透过手机也能轻松掌握车辆的能源状态、V2L、开/解锁等等,并且在未来,还有与家庭储能、能源系统整合之可能性。

根据原厂释出的信息,未来现代/起亚与 Samsung 将会提供相关之 SmartThing App 供安装应用,使用者还可以设定「模式」功能,当离家模式启动时,家中的不必要照明与能源系统将会关闭;当回家模式启动时,系统会自动开启家中的照明、冷暖气、通风系统等,同时车辆也会排定好充电的时间与状态,让生活更加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