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纳米01正式上市 售7.48万元起

2024年01月08日 00:2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7日,纳米01正式上市,售7.48-10.48万元。纳米01是东风纳米旗下首款车型,新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打造,主打灵活空间、智能等卖点,并配备无边框车门。续航方面,纳米01提供330/430km(CLTC)两种版本可选。

东风纳米01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330 Lite 7.48
330 Air 8.28
330 Plus 8.68
430 Air 9.28
430 Plus 9.78
430 Max 10.48

上市的同时官方还公布了上市权益六重礼,包括小程序99元下订,抵扣3000元购车款;置换补贴至高3000元

(东风系3000元,非东风系2000元);金融补贴,2年0息购车;首任非营运车主整车终身质保(含三电);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救援服务;赠送配置升级大礼包。

新车亮点速览

1.造型灵动可爱,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车门;

2.配备12.8英寸中控屏,智能配置丰富,提供全自动泊车、540°环视系统、L2智驾辅助等功能;

3.搭载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有330/430km两种续航可选,支持快充/慢充。

纳米01车型介绍

纳米01精致灵动,环形贯穿LED日行灯搭配圆润前脸,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趋势,相信会比较讨女性同胞的喜欢。同级少有的无边框车门,以及感应式门把手、17寸五芒流星轮毂的出现进一步强化了时尚观感,侧面的撞色设计使得车身姿态变得更加轻盈流动。

车身颜色方面,纳米01提供无忧白、心悦黄、悠然蓝、幻想紫四种颜色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30*1810*1570mm,轴距达到2660mm。

内饰与外观一样凸显别致,环抱式设计使得视觉感受更加温馨,在细节处理上加入许多小心思:方向盘采用肤感皮质包裹,握感细腻;水波荡漾菱格纹设计松软,增添舒适享受。为了满足女用户的需求,纳米01还贴心配备一块柔光美妆镜。

智能化配置也没有落下,12.8英寸智能中控屏足够日常使用,互联功能也相当丰富,包括远程设定出发模式(自动调整空调/座椅状态)、智能寻车、欢迎模式(自动触发呼吸大灯、门把手、氛围灯等)、语音互动。

纳米01搭载4颗环视摄像头、1颗智能摄像头、12颗超声波雷达,提供全自动泊车、全新一代540°环视系统、L2智驾辅助等功能。其中L2智驾辅助包括ACC自适应巡航、ICA智能领航辅助、FCW前方碰撞预警、AEB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等9种功能。

三电方面,纳米01搭载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60N·m,最高时速140km/h,有330/430km两种续航可选,CLTC综合工况效率达89%。同时支持快充/慢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