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稳坐中国MPV销冠

2024年01月08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大头侃车

2023年,堪称中国MPV市场集体井喷的一年。从燃油到插混、纯电,各大车企都在加速布局,也让今年成为MPV市场最卷的一年。

而在硝烟四起的2023年中国MPV市场里,“卷王”当属广汽传祺。凭借着市场最全MPV产品矩阵,传祺不仅在市场立足脚跟,更是以绝对领先的产品优势实现销量跑赢众多车企,荣登中国市场MPV销量榜首。

最全产品矩阵、销量领跑,传祺稳居中国市场MPV销量榜首

面对竞争激烈的2023年车市,打“价格战”、采用“以价换量”的策略实现销量曲线的上扬,成为许多车企的重要策略。

而广汽传祺却是选择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应战。在紧随时代趋势且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的前提下,及时打造出直击消费者需求痛点的新产品。面向新时代下精英阶层宜家宜商的高端追求,推出新一代M8大师;在新能源领域,推出传祺新能源E9和传祺新能源E8两款新能源MPV产品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家用、高端商务的需求。

(新一代M8大师)

在市场上最全MPV车型矩阵发力下,2023年,传祺MPV家族累计销量达164159万辆,年度销量提升59%,夺得2023年中国MPV市场销冠。

在细分领域,由传祺M8和传祺新能源E9、传祺新能源E8组成的豪华MPV全年热销110419辆,销量提升69%,蝉联中国品牌豪华MPV年度冠军。而在中端市场,传祺M6则以“15万级榜一大哥”的气势销量领跑同级,全年销量提升41.5%,稳居2023年10-15万级MPV销量第一。

传祺M6 PRO)

除了销量稳居中国MPV销冠宝座,传祺M8、传祺M6在保值率上也领跑一众中国品牌,位列各自细分市场第一。在近期J.D.Power联合58汽车发布的《紫檀奖·2023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传祺M8以及传祺M6包揽中国燃油MPV保值率TOP2。

在以市占率论英雄的汽车市场里,销量越高话语权越大,才更不容易被瞬息万变的市场压垮。传祺MPV以超20%的市占率、超50万车主的保有量、中国MPV市场销冠的地位,坐实“中国MPV专家”称号。

荣誉狂飙,传祺MPV包揽多项行业大奖

作为纯正的中国品牌,传祺凭借着对中国社会形态的细致洞察,秉持着“尊重车上每个乘客”的理念,倾力打造每台 MPV车型,真正做到了:每一个座位都是 C 位,每一处细节,每个产品力都显尊贵。也正是因为传祺的这份坚持,让传祺M8宗师、传祺新能源E9、传祺新能源E8在2023年赢得多项行业大奖。

传祺M8宗师接连斩获央视《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智联车奖、2023第五届中国汽车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五星健康车”、“2023中国汽车极致安全巅峰挑战优秀奖”三项大奖,以硬核实力树立起中国MPV安全健康的新标杆。

传祺新能源 E9揽获中汽碳“2023中国汽车低碳领跑者车型”、2023 年第六届中国汽车环境与健康高峰论坛“五星健康车”称号、第二届华舆奖“年度智能座舱典范”三项大奖,为中国新能源豪华MPV市场树立全新价值标杆。

传祺新能源E8先后斩获“2023中国十佳车身”和“2023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坐实“25万元内最强家用MPV”的称号。

传祺MPV赢得的一个又一个的奖项,也充分体现着行业、市场、用户对传祺MPV车型超强产品力的有力肯定。

中国高端制造的“金名片”,传祺MPV多次护航重大会务活动

作为中国MPV市场里的“领头大哥”,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品质,传祺MPV不仅备受普通消费者的喜爱,也吸引着游泳冠军孙杨、奥运冠军张楠等多位“冠军”车主先后“种草”。

传祺高端MPV车型更是成为中国高端制造新名片,成为许多重大会务活动、高端峰会、体育艺术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

2023年以来,传祺M8宗师接连成为“2023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2023首届花城文学榜、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峰会等高端峰会、艺术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传祺新能源E9不仅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指定车型,还陆续护航2023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河南第十四届运动会、2023丝绸之路万里行等重大活动。凭借着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和超越价格的高价值,传祺M8和传祺新能源E9不仅助力活动顺利进行,更是向世界彰显了中国高端MPV的先进制造水平和自信。

传祺M8宗师在2023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国际青年音乐周现场)

传祺M8宗师在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峰会现场)

传祺新能源E9在第六届天津直升级博览会现场)

传祺新能源E9车队助力2023年丝绸之路万里行)

在燃油车与新能源更迭的2023年车市,机遇与挑战并存,有人衰败、也有人扶摇直上。广汽传祺显然属于后者,一方面全力加速向新能源转型,推出传祺新能源E9、传祺新能源E8两款MPV以保证在新能源浪潮下有着足够的竞争力;另一方面满足市场、用户对于燃油车的需求,推出新一代M8大师,继续在有着优势的燃油MPV领域保持领先地位。而2023年累计销量超16.4万、并且持续保持月销破万表现和稳固的中国MPV市场销冠地位也验证了传祺的成功。面向群雄争霸的2024年,广汽传祺定能保持向上的优势,继续抢占更多中国MPV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