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万元起?新款阿维塔11上市:不画饼、不背刺,加量不加价

2024年01月08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月8日,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正式上市,售价30-39万元。这款新车在智能驾驶、底盘技术、座椅舒适性和购车权益等方面实现了重大升级,进一步提升了阿维塔11系列的市场竞争力,并且还捅破了此前自身保持的行业天花板,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智驾升级:无图NCA全国都能用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款阿维塔11全系标配3激光雷达和34个传感器。同级竞品多数不但不标配,选装也只能选一个,还贼贵,孰优孰劣一目了然。同时,目前新款车型已经可以实现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辅助NCA功能,且已覆盖全国300+城市,真正实现无论城乡,哪里都能用。相比同行习惯的智驾OTA“画饼”行为,所见即所得是阿维塔最可贵的品质。

华为iTRACK:底盘从被动升级到主动

在底盘技术方面,新款阿维塔11实现了从被动到主动的跨越。华为iTRACK智能驭领拥有两大核心技术,可实现微秒级路况感知和毫秒级扭矩微调。这种升级将显著提升车辆的动态稳定性,为用户带来更加平顺、稳定的驾驶体验。从数据上看,华为iTRACK能实现车辆动态滑移率-50%,车身抖动-40%,横向摆动-30%。其实阿维塔11鸿蒙版的机械部分已经调得非常好了,加入华为iTRACK后能不能赶超BBA的底盘质感呢?我们后续会为大家测评。

座椅升级:新老用户都能享受

座椅舒适性方面,新款阿维塔11对座椅支撑和坐姿进行了四项体感优化设计。通过优化座椅腿部、腰部、背部和坐姿,包括调整座椅骨架和发泡面软硬使其更贴合中国人身形,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自然的乘坐体验。

当然这种升级并不会“背刺”老车主,因为阿维塔也为老车主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免费个性化座椅改装方案。而免费帮老车主升级车辆硬件的事,阿维塔已经不是第一次干了,以后也会持续干下去。

权益升级:限时权益价28万元起

在购车权益方面,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再次捅破了天花板。首先,用户可享受赠送限时价值2.6万的高阶智驾包,而同行多数是订阅制或3万元以上买断制。此外,购车用户还可选择享受5倍定金膨胀的优惠,即下定5千可抵扣2.5万,这一政策实际已经把新车的入门价拉到了28万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权益是限时的,且是智驾包和定金膨胀二选一。同时,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终身三电质保、6千置换补贴以及智能香氛等其他“小”一些的权益,确实厚道。

《车壹圈》观点:我们常说电动车市场有“七宗罪”,虚标、冰箱彩电伪智能、智驾全靠OTA画大饼等等。但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凭借其在智能驾驶、底盘技术、座椅舒适性和购车权益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不仅再次捅破了行业天花板,也用实际行动打脸了行业“七宗罪”。无论是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还是对于注重舒适性和智能化的消费者,新款阿维塔11都将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目前阿维塔品牌12月销量已突破6000辆,在阿维塔12和阿维塔11双旗舰加持下,配合此次阿维塔11的升级不仅展现了阿维塔科技在汽车科技领域的创新实力,也凸显了其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积极应对。在未来,随着汽车科技的不断发展,阿维塔科技将继续以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市场洞察力,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汽车产品,月销量破万辆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