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长安UNI-K 智电iDD上市 售18.79万起

2024年01月08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4款长安UNI-K 智电iDD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依旧是18.79-21.59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多重购车福利。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无边界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分体式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侧面腰线一直延展到两侧尾灯组上方,前低后高的走势配合逐渐向下收敛的车顶弧线营造了向前俯冲的效果。尾部层次感较强,贯穿式尾灯看起来非常立体,从上至下依次有大尺寸车顶扰流板、镂空风格的贯穿式尾灯、撞色设计的底部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等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是UNI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配上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具有不错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儿童交互模式(包含儿歌推送、后排儿童视频监控等)、3D智能助手、AR全屏导航、流媒体后视镜、面部识别、疲劳提醒、科大讯飞语音交互、全景影像+透明底盘、休憩模式、空气净化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等构成的蓝鲸iDD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5N·m,电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30N·m。同时还配备了28.39kWh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3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