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北美年度汽车评选出炉,丰田,福特,起亚三款车最终获奖

2024年01月08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4北美年度最佳汽车(NACTOY)评选结果出炉。今年迎来30周年的NACTOY以52辆候选车辆为对象,在第一轮审查中减少了25辆,在第二轮审查中减少了9辆,最终选定了3辆。评委有50人,对创新性、设计、安全性、性能、技术、驾驶员满意度、用户体验及价值等进行了评价,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各领域最好的车。

【北美年度最佳汽车:丰田普锐斯&普锐斯Prime】

丰田普锐斯Prime XSE

北美年度最佳汽车(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由丰田普锐斯和普锐斯Prime评选。与本田雅阁、现代IONIQ 6竞争中胜出,共获得192票。

普锐斯被评价为“这不仅是一款造型帅气的掀背车,还代表着汽车的未来”。此外,他还表示:“能够吸引全新的消费者。”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期待。

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Prime的称赞也接连不断。被称赞为“行驶距离更长的普锐斯Prime消费者可以大幅减少去加油站的次数”,还被评价为“以强大的性能为基础,兼具了行驶性能”。

【北美年度皮卡:福特Super Duty】

北美年度皮卡奖(North American Truck of the Year)由福特Super Duty获得。他在决胜局对手是雪佛兰 Colorado与雪佛兰 Silverado EV,在竞争中获得189票,最终入选。

评委们称赞道:“福特Super Duty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牵引力、载重量、扭矩和马力数据在大型皮卡领域保持着领导力。不仅可以选择新的V8 6.8升汽油发动机和V8 6.7升柴油等4种发动机,而且舒服得惊人,驾驶起来很容易。”

多方面的性能也得到了认可。“从建筑工地到数百万美元的拖车牵引都可以”,“搭载了简化作业多种技术”,从这一点上获得了高分。

【北美年度SUV:起亚EV9】

北美年度实用工具(North American 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部门被起亚EV9选定。在与捷尼赛思GV70、现代Kona&Kona EV的竞争中获得320票,最终入选。至此,起亚继去年的EV6之后,再次被评为北美年度最佳汽车。

评委们提到“这是起亚的另一个本垒打”,并评价说:“以比其他电动SUV更低的价格实现了真正的三排SUV。”他还表示:“以低廉的价格吸引视线的设计和快速应用最新技术是成功的秘诀。”“会让其他大众品牌感到害怕。”

这是韩国汽车第8次获得北美年度最佳汽车奖。2009年现代汽车劳恩斯轿车(BH)、2012年现代汽车伊兰特、2019年捷尼赛思G70、现代汽车kona、2020年起亚Telluride、2021年现代汽车伊兰特、2023年起亚EV6曾入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