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凯迪拉克全新CT5 新美式格调拉满

2024年01月08日 16:36:01
分享到:

作为凯迪拉克明星车型,CT5 凭借超越同级的豪华质感和后驱驾控深受用户喜爱,每年持续大幅销量增长。那么,全新凯迪拉克CT5会有哪些升级呢?

首先我们来看外观,外观的改变主要还是集中在前脸,保留了家族盾型前格栅设计,换装全新的大灯造型,LED日行灯延展至通风口区域,并加入大面积黑色装饰板,全新的设计感觉更加运动了。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V运动套装版,区别主要集中在前保险杠造型,前者采用横幅式设计,后者采用网格状布局。

相较于前脸,车侧部分变化并不明显,大体轮廓和车窗造型没有进行调整。尾部变化也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保留了“鸭尾”式尾翼、“T”字形LED尾灯以及底部外露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车长为4930mm,相较于现款车型增加了6mm。

内饰部分的变化还是比较颠覆的,科技感得到了显著提升,更加具有现代感,非常适合年轻人审美。

全新凯迪拉克CT5全系标配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这块屏幕支持分屏显示,在功能上和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幕一模一样。这块屏幕的分辨率很高,达到了9K。车机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智能驾驶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具备车道居中辅助、自动泊车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前排座椅具备12向调节、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功能。

凯迪拉克CT5全系搭载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凯迪拉克CT5凭借其豪华与科技的完美融合,以及智能化的驾驶体验,成为了市场又一款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优秀车型。

CT5自2023年一路高歌猛进,市占率稳居细分市场前列,新款凯迪拉克CT5针对老款车型不足之处进行补强,大幅度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感,给足了诚意,进一步提升了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