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高配,起售价进入19万内,B级先锋猎装SUV 宋L入渝

2024年01月08日 16:36:05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比亚迪王朝网首款B级先锋猎装SUV 宋L,售价区间为18.98万-24.98万元,推出5款车型供选,1月7日正式登陆重庆市场。

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采用新一代“先锋龙颜美学”设计,被称为“最美猎装SUV”,低趴下压的车头,配合犀利动感的线条,再加上龙晶大灯的3D立体龙须,车头的视觉冲击力远高于过去。

车身侧面,大溜背的造型十分动感,无框车门的加入,也提升了时尚感和辨识度。实拍到的车型并非顶配,轮圈是五辐双色低风阻设计,同样极具动感,而高配车型上,五星辐条双色轮圈搭配金色卡钳,更为抢眼。

车尾的造型同样具有“攻击性”,大尺寸扰流和自适应电动尾翼,很拉风,加上下方比较突出的扩散器,使得这台车每一面都富有动感,帅气十足。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50/1560mm,轴距为2930mm,除了高度以外,均优于特斯拉Model Y和小鹏G6。

车内是比较熟悉的布局,15.6 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不过设计更为简约清爽,材质方面相对更显档次,比如水晶挡把,高配车型上还提供麂皮覆盖。

此外,搭载了DiLink智能座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NFC智能钥匙、UWB数字钥匙、50英寸AR-HUD抬头显示等智能科技配置,音响方面,也是提供了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为用户带来了不错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入门即高配,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入门版跟顶配版也就差了一个疲劳驾驶提醒,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悬架软硬调节、540°透明底盘、L2级的驾驶辅助等也是标配。包括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自动空调、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对外放电、电池预加热、全景天窗等等实用且满足基础舒适的功能,都做到了标配,可谓入门版的性价比也很高。

当然了,作为比亚迪的重磅车型,宋L必然集成了比亚迪技术鱼池多项先进技术,比如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C等等,为宋L提供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宋L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30千瓦,双电机车型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150千瓦和230千瓦,最快4.3秒可破百。续航方面,CLTC纯电续航里程提供550公里、662公里、602公里三种可选,均提供快充。可见,宋L既能满足速度与激情,也没有什么里程焦虑,即便入门版,日常通勤完全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