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媒体实测特斯拉Cybertruck真实续航,结果OMG

2024年01月08日 16:43: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特斯拉 Cybertruck 在美国市场陆续交车,有愈来愈多关于 Cybertruck 的内容细节在网络上出现;而近日国外汽车媒体 InsideEVs 公布了 AWD 双马达 Cybertruck 的续航里程实测影片,在温度摄氏 7 度、行驶速度每小时 70 英里(约 112 公里)的条件下,将电池耗尽共计行驶 254 英里(约 408 公里)远,比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少了约 20.6%。

该次测试是在美国德州进行,选在车流较少的夜间,受测试车辆 - AWD 双马达版本的 Cybertruck,配备了 20 吋的全地形轮胎,环境温度为摄氏 7 度,行驶速度每小时 70 英里(约 112 公里)。Cybertruck 在 Supercharger 先将电池充饱,接着行驶至车辆电力不足而无法移动为止,总共跑了 254 英里(约 408 公里)远。

而依据特斯拉官方所公布的数据,美国市场 AWD 双马达 Cybertruck 配备全地形轮胎的续航里程为 320 英里(约 515 公里),对比实际测试的结果差距约为 20.6%。不过,原厂所公布数据的测试环境,一定与实际测试存在差异,而 InsideEVs 强调此测试是更贴近真实用车环境的测试,提供给网友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