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热点:小米不会推出Redmi汽车 恒大汽车执行董事被刑拘

2024年01月08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新势力造车十年:从洗牌到领跑的生死较量

● 揭秘恒大汽车高管刘永灼被捕背后的资本风波

● 极氪销量破20万,新车型007强势登场引领市场

● 劳斯莱斯2023年销量破纪录 6032辆豪车谁在买

● 捷豹路虎销量飙升25%,哪款车型最受宠?点击揭晓!

● 重庆车展来袭 揭秘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 华为新动作:赤兔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正申请中

● 天津发放3万车指标给无车家庭,快来申领!

● 探秘昊铂新旧车主的终身免费充电福利

● 全国新布局,理想超充站助你畅行无忧

● 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30万起享未来驾乘新体验

● 探索全新长安UNI-K智电iDD,电气化驾驭未来

● 小米汽车否认Redmi版传闻 聚焦体验打磨首款SU7

● 抢先了解广汽丰田铂智4X限时保价政策与未来派设计亮点

● 探秘星途凌云OTA升级,22项新体验震撼升级

【行业风向】

新势力造车十年:从洗牌到领跑的生死较量

汽车之家

在过去十年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经历了起伏发展,尤其是互联网背景的造车新势力在智能电动化浪潮中不断探索进展。理想汽车以37.6万辆成绩领跑,蔚来和小鹏汽车分列其后。随着市场竞争加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洗牌速度加快,各造车新势力面临着生存挑战。特斯拉的进入激发了行业创新,而华为和小米等新玩家的加入预示着更激烈的竞争。在这场赛道中,能否继续前行,各家都需展现出更多实力和智慧。

揭秘恒大汽车高管刘永灼被捕背后的资本风波

汽车之家

恒大汽车执行董事刘永灼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刑事拘留,导致公司股份在香港联交所暂停买卖,并计划恢复交易。此前,阿联酋纽顿集团计划向恒大汽车注资5亿美元成为第二大股东,但由于恒大未完成19项先决条件,纽顿集团暂停了注资。双方仍在磋商修订交易条款,并将遵守收购守则规则。

极氪销量破20万,新车型007强势登场引领市场

汽车之家

极氪汽车累计销量突破20万台,2023年交付量同比增长65%。全新车型极氪007(参数|询价)于2023年12月27日上市,售价20.99-29.99万元,40天内订单超5万台。极氪007拥有800V架构、最高870km续航、2.84秒破百加速和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公司扩大国际市场,进入欧洲和中东,并计划在2024年在港澳推出右舵车型。国内已建341家直营门店及432座充电站,计划到2024年达到1000座充电站,到2026年达到10000个充电桩。

劳斯莱斯2023年销量破纪录 6032辆豪车谁在买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宣布2023年全球销量达到创纪录的6032辆,北美和中国市场领先,其中美国为最大单一市场。库里南为最受欢迎车型,其次是古思特和幻影。品牌首款纯电动汽车闪灵于2023年夏末投产,秋季开始交付,并计划到2030年底完全转向纯电动汽车生产。同时,劳斯莱斯加强了定制服务,2023年在上海开设了全球第二家高级定制中心,并计划2024年新增两个。

捷豹路虎销量飙升25%,哪款车型最受宠?点击揭晓!

汽车之家

捷豹路虎公布2023年国内销量达到106337辆,年销量同比增长25%。其中,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年累计交付超过25000台,同比增长31%;路虎卫士销量近20000台,同比增长59%;路虎发现销量同比增长14%;捷豹XFL、F-PACE、E-PACE销量同比增长23%。这些车型均为品牌销量增长做出显著贡献。

重庆车展来袭 揭秘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汽车之家

2024年中国汽车重庆论坛(CACS2024)和第二十六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定于6月6日至16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和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以“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为主题,旨在汇集全球政府、企业和行业专家,探讨汽车技术和市场的发展趋势。

华为新动作:赤兔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正申请中

汽车之家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期申请了“赤兔智能汽车数字平台”的商标,涵盖交通工具和科学仪器两大类别。该商标申请于2023年12月15日提交,目前正处于注册申请阶段。商标内容包罗万象,覆盖了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设备、导航仪器、雷达、芯片、传感器、电动及自动驾驶汽车等多项产品与服务。

【出行动态】

天津发放3万车指标给无车家庭,快来申领!

汽车之家

天津市推出优化小客车调控政策,提供3万个无车家庭指标和1万个个人阶梯摇号指标,旨在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无车家庭指标面向无车户,需符合特定条件,并于60天内申请。个人阶梯摇号则针对长期未中签市民,提高中签几率。此外,还有高层次人才指标和汽车融资租赁经营指标等措施,为期五年。

探秘昊铂新旧车主的终身免费充电福利

汽车之家

昊铂品牌宣布新老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权益,体现了昊铂能源体系的发展及对顾客无忧出行的承诺。广汽埃安2023年销量超48万辆,增长77%,并在12月28日达成累计产销百万。广汽埃安推出新技术并计划在智能网联新能源领域持续进化,包括固态电池、L4级智能驾驶技术。同时,昊铂将于2024年1月1日推出全国90%充电桩的“充电真免费”服务。

全国新布局,理想超充站助你畅行无忧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完成312座超级充电站的全国布局,涵盖"四大经济带"以支持家庭远程出行需求。同时,公司设定了2024年的销售目标:全年80万辆,月销10万辆,单车月销3万辆,并计划建设2000座超充站。

【产品资讯】

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30万起享未来驾乘新体验

汽车之家

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已于1月8日上市,价格区间为30-39万元。新车特点包括智能驾驶系统的升级,不依赖高精地图,全国道路通行能力增强,以及通过华为iTRACK系统提升的底盘性能和驾乘舒适性。车辆还配备华为ADS 2.0智驾系统和730km的最大续航能力。购车权益包括高阶智驾包或车款抵扣,以及其他限时权益。

探索全新长安UNI-K智电iDD,电气化驾驭未来

汽车之家

2024款长安UNI-K 智电iDD中型SUV正式上市,售价范围18.79-21.59万元。该车为插电式混合动力,NEDC纯电续航135km,综合续航超1000km,油耗5.5L/100km,支持快充,30分钟内可充电30%-80%。新车继承家族设计,内饰配备高科技配置,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多种驾驶模式,享有至高4万元置换补贴及额外用车权益。

小米汽车否认Redmi版传闻 聚焦体验打磨首款SU7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官方否认了推出Redmi品牌汽车的计划,强调将专注于其首款车型小米SU7的生产和销售。小米SU7是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车,配备小米超级电机、独立研发的CTB电池和自动驾驶技术。该车型提供单电机版和双电机四驱版,其中双电机版的总功率达到673Ps,峰值扭矩838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78秒。

抢先了解广汽丰田铂智4X限时保价政策与未来派设计亮点

汽车之家

广汽丰田新推出的中型纯电动SUV铂智4X实施限时保价政策,自2024年1月1日起至6月30日,官方售价调整将进行差价补偿。售价区间为17.98-23.88万元,车型基于e-TNGA架构,提供400km至615km不同续航版本,采用bZ系列专属设计,内饰展现未来感。动力方面,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带有太阳能充电功能。

探秘星途凌云OTA升级,22项新体验震撼升级

汽车之家

星途凌云将在1月9日进行首次OTA升级,推出4大功能拓展和22项体验升级。升级内容包括新增“星引”主题界面、电子版使用手册、方向盘按键切换AM音源等功能,以及增加座椅按摩调节。此外,还将优化主动降噪参数、仪表显示车道线和高通芯片性能,旨在提升用户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