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制内低调舒适才是王道?全新问界M7体验报告

2024年01月08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深度试驾了新款的华为问界M7,我感觉除了造型这车喷点不多,感觉记忆点比较卓越的是如下这几个:

1. 整车传统的设计较多,估计一方面是模具成本省了,另一方面是发现消费者对于这种介于油电之间过度的功能接受程度反而比纯新的那种花样更高。比如实体档位,传统的车窗控制器等。都非常能够提高用车的体验。而且内饰的皮+木饰板也是“老势力”车型常用的东西,让人感觉很舒服。

2. 相当丝滑的远程控制,相比于我接触较多的本田福特,虽然也都有远程控制,但命令执行速度方面是远不如这台车的,而且关注了一下,这也仅仅是4G网络的车机系统,而且倒车时如果主界面在进行导航或者操作,倒车影像会通过画中画形式呈现,这个逻辑挺好的。感觉在鸿蒙OS的各项硬指标上,华为确实有独到之处。

3. 驾驶感受优秀,有着跟外观造型截然不同的车身素质,悬架对路面颠簸的过滤比较简单粗暴,对车身因惯性倾斜/跳动的抑制都做的不错,可以看得出之前露出的车身轻量化和高抗扭刚性用料图不是单纯堆料,美中不足就是转向角度颇大,没有主动转向和灵活取向的主销位置设定确实让车辆在都市腾挪时略显笨拙。

4. 合适的定位,作为M7来说,他需要的是外部低调,实用,内在精致,符合我国大量有此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员工,在职在编人员,他们绞尽脑汁想要买个对外不乍眼,对内又很好的车,而且买华为又有天生的理由。

作者丨贾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