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4S店:新GX或3月到店!比路虎卫士精致,这价接受吗

2024年01月08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经销商了解到,全新一代GX预计将于3月到店。该车基于全新GA-F平台打造,轴距较此前在国内销售的2015款增加60毫米,和丰田汉兰达一致。据销售透露,全新一代GX的售价可能在80万元-100万元。

全新一代GX的接近角增加5度,前悬缩短20毫米,提升越野耐久性。新车整体尺寸比定位相当的路虎卫士110小不少,同样采用方盒子造型,纺锤型前格栅在全新下包围的衬托下显得更硬派。车尾配备贯穿式灯组,后风挡玻璃可以单独打开,此外还配备了后备厢感应开启功能。

全新一代GX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显示屏集成大量虚拟按键,但音响和空调等基础控制则使用了物理按键。

全新一代GX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649N·m,匹配10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除燃油动力外,全新一代GX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搭载2.4T发动机,搭配全新研发的Direct Shift 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