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发布答网友100问:没有Redmi汽车/价格不会是19.9万

2024年01月09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小米汽车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小米汽车答网友100问(上集)》。该篇上集文章中解答了包含价格、平台架构、电机研发、800V平台、电池电芯技术等等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共计33个。该文章将会分为上、中、下三篇,持续三天为网友解答有关小米汽车的问题。

在上集中的33个问题里,小米回答了有关价格的疑问。目前互联网上有关小米SU7车型的价格有着相当多的传闻和谣言,官方也针对此问题进行了正式回答:“我们的确还没有最终定价。雷总在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也介绍过,确实有点贵,但会“贵得有理由”。不会是9.9万、不会是14.9万、不会是19.9万。最终定价,我们将于小米SU7正式发布会上公布。”

此外,有关小米的大压铸是海天已有的8800t压铸机直接改名而来的传闻,官方也做出如下回答:“当然不是。小米超级大压铸9100t(吨),不是型号,而是实际的额定锁模力,实际上,小米超级大压铸集群正常运行的锁模力可高达9500t。值得特别说明的是,小米超级大压铸9100t的压铸机,是小米跟海天联合研发的,小米研发团队在行业已有的压铸机技术基础上,进行了11项专利设计创新提升,其中大部分为发明专利,如A I主动优化压射参数设定系统等。但压铸机只是一个环节,小米自研了整个压铸集群系统,包括60个设备、433个工艺参数。”

【该效果图来自新浪微博网友@SugarDesign】

还有,关于小米会不会为了降低起售价,搞一个“丐中丐”版本出来?以及今后会推出Redmi汽车吗?官方也做出了回应:“请大家放心,小米汽车内部有着充分一致的产品立项准则,‘体验优先’始终放在第一位。小米SU7就是标准版。没有推出Redmi汽车计划,目前还是专注于把小米汽车,甚至具体而言,是把我们第一款车——小米SU7的产销全链条做好。”

上集文章中还有很多针对最近小米汽车的传闻进行了官方解答,感兴趣的读者可以阅读以下全文:

以上33个问题为上集,后续1月9日、1月10日还将有中集、下集陆续为网友们更新,还请持续关注。

回顾小米SU7,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车,搭载小米V6/V6S超级电机、自研CTB电池、驾驶辅助等多项全新技术。动力上,小米SU7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67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配备容量为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800km。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5.28秒,配备容量为73.6kWh的弗迪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66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