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正式上市 售30万元起

2024年01月09日 00:1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8日,阿维塔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39万元。新车在智驾、座椅、底盘均有升级,为用户带来遥遥领先的智能出行体验。

阿维塔11鸿蒙版 智享升级款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90度 后驱版 30.00
116度 后驱版 33.50
90度 奢享版 35.00
116度 奢享版 39.00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双层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封闭式的前脸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极具神秘感。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车身结构,搭配硬朗的腰线和宽大的前后翼子板,同时配备了大尺寸双色轮圈点缀,让新车的气场得到很好的展现。

来到车尾,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奇特,缩进式的尾厢设计搭配尺寸较小的后窗玻璃,让新车极具科幻色彩。另外,新车尾灯也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后包围上还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点缀,使得新车拥有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副驾前方也配备了一块多功能显示屏。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色搭配的整体内饰更显科技感。此外,新车座椅在舒适方面也有所升级,骨架、海绵、发泡、面套全量重新开发,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支持无图驾驶,不依赖高精地图,实现全国都能开。新车拥有自我学习能力,可以通过记录车主常用的路段,判断该路段车道车流密集程度、道路结构特征、驾驶习惯等。

动力方面,鸿蒙版将拥有单电机与双电机可选;续航里程方面,将拥有580公里、630公里、700公里以及730公里多种续航可选。此外,华为iTRACK可以实现利用微秒级超精细实时路况感知技术进行路面环境扫描,遇到减速带、低附路面等复杂路况是,可实现毫秒级扭矩微调,提升整车平顺性和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