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2023年全球共交付6032辆 北美和中国市场领衔

2024年01月09日 00:3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劳斯莱斯公布了2023年全球销量成绩。劳斯莱斯在全球50多个国家共向客户交付了6032辆汽车,包含Bespoke高级定制元素,创下品牌119年历史之最,其中库里南车型仍旧是劳斯莱斯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在2023年夏末,已提交古德伍德工厂扩建项目的规划申请,未来将支持全电动化产品系列的生产。

按照计划,劳斯莱斯魅影(2013年推出)及曜影(2015年推出)于2023年上半年停产,在2023年第四季度则迎来了劳斯莱斯闪灵的首批交付。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在2023年夏末,已提交古德伍德工厂扩建项目的规划申请,未来将支持全电动化产品系列的生产。

劳斯莱斯在中东、亚太和欧洲地区的交付量达到了创纪录水平,并在开展业务运营的大部分市场实现了销售增长。此外,美国是仍然是劳斯莱斯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同时大中华区市场则再次巩固了其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欧洲市场本年度销售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最大的单一市场为英国。

在迪拜专属定制中心的推动下,中东地区保持了其作为极为精致、技术要求极高的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主要来源地的地位。得益于韩国迅速扩张的奢侈品市场及其所映射的强劲经济表现,亚太地区的年度销售及同比增长幅度均创历史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