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东盟地区首个CKD项目启动 深度践行“生态出海”理念

2024年01月09日 00:3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长城汽车与马来西亚大型制造业上市集团公司EP Manufacturing Berhad (EPMB)正式完成CKD组装合作的签约,2024年将正式启动组装生产长城汽车,此举标志着长城汽车在东盟地区的首个CKD(Completely Knocked Down)项目正式启动。

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EPMB将在本地组装生产长城汽车的电动汽车,以及旗下SUV等多款车型,将推动马来西亚的汽车产业发展,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另外,通过CKD组装,长城汽车将进一步立足当地,共同发展,通过本地化生产深度践行“生态出海”理念,提升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为马来西亚用户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实现了在东盟地区市场的广泛覆盖,同时在2023年也实现了海外年度销量首破30万辆,海外累计销量突破140万辆,全球年度销量连续8年超百万辆。相信本次合作将为长城汽车在东盟市场中的战略发挥重要作用,将通过全面的销售、售后和服务提升,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助力长城汽车海外销量持续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