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海口新能源车展:极狐阿尔法T5售15.58万元起

2024年01月09日 00:3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椰影婆娑,绿树掩映,北国正值万里飘雪的寒冬,南方的海口却还是清爽宜人。1月5日-8日,2024(第五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正式召开,为生机勃勃的海口再添智慧绿动气质,也为趁着开年想要入手新车的人们提供了绝佳的选择。

最新产品与技术汇聚的展览会上,极狐作为高端新能源品牌中的佼佼者,携超能纯电SUV阿尔法T5、阿尔法S/T森林版、阿尔法S先行版、智能亲子车考拉重磅亮相,全产品矩阵收割了许多海南人民的惊艳目光。其中,刚刚上市的阿尔法T5再次刷新15万元家用SUV车型的定义,面面俱优的“天花板”实力独占C位,更有升级礼、置换礼、充电桩礼、车机流量礼、免息礼等优惠助力,成为更多家庭的“全优解”。

内外兼修,满足全场景出行需求

在价格方面,极狐阿尔法T5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为15.58万至19.98万元。身为极狐品牌推出的第四款“场景化造车”新车型,极狐阿尔法T5聚焦年轻家庭“既要、又要、还要”的全场景需求,外观设计、车内空间、超长续航、健康保障、豪华品质等各个方面皆为同级领先,重新定义新一代纯电SUV家用车的全能性与豪华品质。

对年轻人来说,个性十足、与众不同的座驾通常是彰显自身品味的首选,极狐阿尔法T5的设计便融合了当下轻奢、科技、动感的潮流,一眼成为成为年轻人的专宠。从外观设计上看,阿尔法T5采用“向光而行”的全新设计理念,追光的贯穿式腰线,沿着线、面汇聚在由380多颗LED光源组成的钻石数字棱镜大灯里,极具动感。进入车内,同级最大的穹顶全景天幕,采光面积达到了惊人的1.11平米,这个配置对于这个价位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了。而且阿尔法T5不仅提供了传统的极狐白、极夜黑的车身色,还增加了两款专属的配色,即幻视白和哑光海岩灰。内饰也提供了三种选择,可见极狐对于这台车的设计下了很足的功夫。

对于动辄5、6口人出行的现代家庭来说,宽敞的车内空间是购车时不能忽视的因素。在空间布局上,阿尔法T5采用最大化可用空间搭建了基础架构,通过弧形元素创造出动感十足、立体宽敞的舱内空间,降低公摊,让用户最大化享受到中大型SUV的使用空间。车身长4690mm,轴距达到2845mm,轴长比接近61%,车内可用宽度1536mm,同级最宽;车内空间净高达到1260mm,同级最优,家里6岁的孩子也能在车里轻松站立。从外到内的用心,可以看到,阿尔法T5尽力做到每一面都优秀,将个性便捷的出行体验呈现给用户。

从“心”定义豪华,打破15万元SUV天花板

汽车产业在发展,年轻消费者对车辆品质的追求也在变化,更具豪华质感的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那什么才是用户可感知的新豪华呢?阿尔法T5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更无焦虑的续航、更安全的呼吸健康、更领先的整车品质......豪华感融入日常点滴,才能更加深入人心。

在续航方面,阿尔法T5开发了同级唯一的800V高压超充平台,这意味着更低的能耗、更快的充电速度,要知道目前800V平台基本上都集中在20万以上价格的车型上,这让阿尔法T5充满竞争力。同时,阿尔法T5搭载了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充电性能达到充电10min,续航就能达到260km,喝杯咖啡的时间就能再次启航。如果用户担心800V充电桩数量少,阿尔法T5配备了快生压系统,如果是普遍的500V的桩,就能自动启动快充升压系统,同样可以实现快充。百公里13.9度的同级最低能耗,660公里的同级最长续航,也让用户的日常通勤、假期回乡再无忧虑。

都说汽车是移动的小家,那“家”里的空气质量也是尤为重要,阿尔法T5层层加码,从源头打造健康的专业标准。例如,阿尔法T5在座舱选材和工艺设计上从源头控制VOC,选用水性皮革和低VOC、低气味的环保材料,让车内空气清新健康。联合中科院过程研究所开发了具有专利技术的吸附降解材料,可高效除醛、降苯、去味,车内气味做到了极限接近0醛0苯,与极狐汽车考拉的内饰健康如出一辙,小孩子和老人都能安心呼吸,感受一路好空气。

阿尔法T5的越级品质也毋庸置疑。其在被誉为“东方格拉茨”的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诞生,由麦格纳把关整车品质。要知道,麦格纳拥有世界级卓越制造体系和120余年的豪车制造经验,是奔驰、宝马、捷豹路虎等豪华品牌的专用制造商,是高品质的代名词,也为阿尔法T5带来浓厚的豪车基因。再加上阿尔法T5以10年、24万公里整车性能无衰减的标准进行开发,匹配上最严苛的测试体系,让其品质标准在同级中名列前茅。

可以说,极狐阿尔法T5在兼顾安全健康、智能表现、舒适空间、越级品质等多维度用户需求的同时,解决家庭集体出行各类痛点,引领家用纯电SUV市场走向全新的高度。正如在极狐阿尔法T5上市发布会上所表示的那样:“极狐阿尔法T5,是守护幸福的全能六边形战士,也是助力家庭、育儿、自我、工作、社交等多场景的全优生给力好伙伴,是送给中国家庭的一份爱的礼物。”

全能的产品力撩动人心,大手笔的优惠更让人跃跃欲试。海南车展期间,极狐推出了各项福利,全面保障用户的购车、用车体验。除了购买阿尔法T5可享受到的5重惊喜好礼外,极狐还贴心为想要选购其他车型的用户也准备了购车大礼;入手阿尔法S/T森林版将享受8万+的限定综合优惠,包括了保险礼、增换购礼、电卡礼、抽奖礼、充电桩礼等七重大礼;购买极狐汽车考拉则能获得3万+的限定综合优惠,涵盖了保险礼、升级礼、电卡礼、抽奖礼、充电桩礼等七重好礼,超值服务权益只等你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