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猛龙首次OTA升级 优化智驾体验/差速锁逻辑/车机稳定性等

2024年01月09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哈弗猛龙车型迎来OTA升级。本次升级主要优化了智驾体验、车机图标显示、差速锁锁止逻辑、空调系统等多个方面的功能体验。此次升级需要45分钟左右,支持立即升级与预约升级,需保证车辆蓄电池电量在70%以上,动力电池电量在35%以上。

具体来看,新车将提升智驾体验,新增智驾助手视频说明书,在遇到支架方面的问题可快速翻看电子说明书学习车辆功能的使用。

另外,新车还优化了车机图标以及状态显示。例如在车辆转向时,360度全屏显示将调整为卡片显示在桌面右侧,不影响驾驶员观察中控屏幕的其他信息,根据需求也可点击为全屏显示。左侧快捷图标栏添加选中状态显示;同时还优化了安全带未系提示图标。

新车还优化了差速锁的锁止逻辑,本次升级后,将支持P挡下进行差速锁的锁止功能。新车还更新了空调系统的NVH性能,带来更加舒适的用车体验。除此之外,新车还对车机稳定性、慢充稳定性、制动能量回收策略上的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