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动力 马自达CX-70将于1月30日发布

2024年01月09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马自达加拿大官网获悉,其全新车型CX-70将于当地时间1月30日正式发布,它是继CX-50、CX-60、CX-90之后的又一款全新序列新车。在马自达的产品规划中,CX-70是一款主打北美市场、采用双排五座设计的SUV,基于纵置可扩展架构(Skyactiv Multi Solution Scalable Architecture)和后驱平台打造。

虽然目前没有太多官方图片发布,但根据之前马自达已经发布的新车来看,其前脸或与CX-90采用相似的设计,车身侧面则会依然延续马自达一贯的运动、紧绷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方面,作为马自达品牌中的高端SUV车型,CX-70燃油版车型将搭载3.3L直列六缸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系统,新能源版车型则是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3.3T车型的最大马力或为284PS和340PS,插电混动车型的系统最大马力或为323PS,纯电续航里程在50km左右。

在中国市场,长安马自达已经推出了全新紧凑SUV CX-50,但从其上市后的业绩表现来看,这款全新SUV在销量方面暂时未达到预期,上市以来的终端月销量都低于2000辆。作为一个偏向个性化的品牌,马自达旗下车型的卖点并非低价格或性价比而是设计和产品力,作为品牌的高端大五座SUV,CX-70在未来存在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价格方面,CX-50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3.03万美元,CX-90为3.9595万美元,CX-70或在两款车型之间,或以3.5万元美元左右的价格起售,与它定价接近的车型是丰田Venz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