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油耗仅为1.27升 荣威D5X正式首发

2024年01月09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荣威D5X DMH正式亮相,新车是首款搭载荣威DMH超级混动系统的SUV车型。该系统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3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更是高达1300km。

外观方面,荣威D5X DMH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看上去大气、优雅”。前脸采用贯穿式灯组,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中网采用隐藏式设计,很有新能源车的感觉。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SUV造型,轮圈尺寸为19英寸,并且提供20英寸可供选装。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90mm*1664mm,轴距为2765mm,体量感十分充足。

车尾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较为圆润,线条强调横向舒展的设计手法,看上去相当饱满。尾灯内部有许多独特的纹路设计,看起来高级感十足。

内饰方面,整体以居家氛围为主,强调科技和智能。中控台上是24.6英寸双连屏,搭载了全新的斑马智行车机系统,包含导航一键流转到车机、20秒内连续10+项指令、充电规划等等功能。

动力方面,DMH混动系统采用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搭载高效双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3千瓦。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27升,馈电油耗也仅有5.25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