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皮卡最新路试图曝光,纯电、插混都有,价格会和豹5相当?

2024年01月09日 15:56:03
分享到:

熟悉汽车行业的小伙伴,可能都了解,现在的比亚迪汽车,已经成为国内乘用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2023年的总销量超过300万辆,单月销量也超过了34万辆,可以说是一骑绝尘。而且现在的比亚迪,也正在通过不断推出新产品,填补不同级别产品和价格之间的空缺,并且占领一些之前未涉及到的细分领域,比如硬派越野车和皮卡车。

之前我们在比亚迪深圳厂区,已经见过高度伪装的比亚迪皮卡车产品,但是比亚迪一直没有就该车型释放官方信息,大家对于这款车的各种参数,也都是以猜测为主。如今这款车比亚迪皮卡车产品,终于被拍摄到了低伪装的实车图片,包括外观和内饰图片,通过这些图片,比亚迪这款皮卡车产品也就有了基本的“轮廓”。

首先就是外观了,这款全新皮卡车产品,采用了非常硬朗的外观设计,不管是机盖、车门、轮毂,都拥有大量棱角分明的设计,看上去就很有力量感,进气格栅这一块,拍摄到的图片,仍处于伪装状态,看不出具体形态,但是大灯组的造型还是比较宽大的,采用了竖向灯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比较厚实的造型设计,充分呼应整车造型,看上去的确很有硬派感。

通过观察,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皮卡车产品拥有比较高的离地间隙,同时还搭配了固定的侧踏板,这样的设定,兼顾到车辆的通过性和上下车的便捷性,在很多皮卡车上都有类似的装配。总而言之,从外观层面来看,这款车整体的越野属性还是比较强的,或者说,看上去也是比较有粗犷感的。

如果说这款皮卡车的外观,看上去很粗犷、野性的话,那么这款车的内饰,还是颇有科技感的、从图片来看,这款车的屏幕、按键部件、按键造型,和之前上市的30万级别硬派越野车产品方程豹豹5有些异曲同工的意思。中控两侧配备了厚实的抓手,更加有利于在车辆晃动时,维持身体的平衡和稳定。

在动力这一块,按照之前的消息汇总,比亚迪首款皮卡车将先后推出插混版本和纯电版本,插混车型有望在2024年上市,纯电车型可能将在2025年上市。插混车型和纯电车型双管齐下,给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对于习惯长途穿越,并且有越野需求的小伙伴们来说,插混车型无疑是更稳妥的选择,而纯电版本,更适合日常代步+周边露营,或者被销售到海外市场。

当然前期也有消息,比亚迪这款皮卡车将隶属方程豹品牌,所以我们在内饰等层面,看到很多和方程豹异曲同工的元素,也就不奇怪了。而且有消息称,这款全新皮卡车产品还将搭载液压主动悬挂系统(云辇-p)、流媒体后视镜等功能,结合其或隶属方程豹品牌,这款全新皮卡车产品的价格,可能不会很便宜,也就是说,这款比亚迪皮卡车定位工具性皮卡的可能性比较小,定位中高端豪华越野皮卡车的可能性更大,甚至有可能和豹5价格相当。

如今,比亚迪在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体量最大的品牌之一,终于可以腾出手来,向更多细分领域进发了,从纵向上来说,比亚迪旗下的品牌更多,除了比亚迪本品牌之外,向上还有腾势、方程豹和仰望!横向来说,比亚迪在不同细分市场布局新产品,似乎是要达到消费者想要的任何价位和级别的产品,在比亚迪的产品序列中,都能找得到。很显然,这款全新皮卡车产品的出现,也算是开拓了比亚迪全新的产品品类,就看这款车以后的定价,能不能给市场带来惊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