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55英寸联屏?2024年6款重磅合资新能源轿车,有没有能打的?

2024年01月09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自主品牌攻城略地,合资品牌可以说是难以招架。

但合资品牌并不想“束手就擒”,它们也在积极地推出新能源新车: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就确定有多款合资新能源新车问世。

那么,这些合资新能源新车中,有哪些车型堪称重磅级呢?这6款新车就值得关注。

凯迪拉克Celestiq

一句话点评:搭载55英寸大连屏,0-96km/h加速时间3.8秒

凯迪拉克的得意新作Celestiq也来到了本次广州车展上。

外观上,Celestiq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犀利的竖状灯带配合可点亮的大尺寸格栅,看起来既前卫又科技;同时这款新车还采用了大溜背设计,逐渐下沉的曲线和两侧收窄的造型凸显了它的运动感,还能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

内饰部分,Celestiq搭载了55英寸的大尺寸连屏,并且这款新车的内饰支持定制,用户可以从皮革、木材、碳纤维和其他材料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材质。

动力部分,Celestiq将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447kW,最大扭矩868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8s。

全新MINI纯电版

一句话点评:广州车展已亮相,延续家族化设计

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MINI纯电版正式亮相,并将在2024年正式上市。

这款新车延续了MINI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灯、前包围依然采用了MINI家族经典的类圆形设计,并配以醒目的全新八边形进气格栅,整车辨识度很高。

而且这款新车的LED大灯带有三种模式,可以实现迎宾和告别动画。

内饰部分,全新MINI纯电版采用极简设计,仅保留方向盘、圆形中央显示屏和拨杆开关这三个基本元素,并采用HUD显示行车信息,科技感还算不错。

现代Ioniq 6

一句话点评:E-GMP纯电平台打造,配备SmartSen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现代Ioniq 6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外观上延续了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大灯组完全融入到了采用曲面造型的机盖中,再配合富有棱角的前保险杠和雾灯造型,整车看起来颇具攻击性。

车侧部分,现代Ioniq 6拥有流畅舒展的车侧线条设计,结合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造型的轮圈,运动气质呼之欲出。

内饰部分,这款新车采用了双12英寸联屏设计,并配备了BOSE 8扬声器音响系统。

另外,现代Ioniq 6还搭载了SmartSen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预计可以减轻驾驶者的驾驶压力。

Polestar 5

一句话点评:最大输出功率650kW,售价预计1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Polestar极星的全新力作Polestar 5预计于2024年年中上市,售价可能达到10万美元。

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封闭式前格栅配合双L形分体式灯组和大尺寸窄条幅式进气口,看起来时尚且运动。而且这款新车取消了后窗设计,将使用摄像头和屏幕代替传统后视镜。

动力方面,Polestar 5将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布局,最大输出功率650kW,峰值扭矩高达900N·m,0-96km/h加速时间或将小于3秒。

本田灵悉L

一句话点评:基于灵悉智能电动平台打造,搭载灵悉SPACE智趣座舱

本田灵悉L基于灵悉智能电动平台打造而来,整车造型充满了未来感和科幻氛围,尤其是它的贯穿式灯带和两侧大尺寸的三角形灯组,前卫感十足;同时这款新车凹凸有致的折线设计,还凸显了设计感。

内饰部分,灵悉L搭载了灵悉SPACE智趣座舱,超大尺寸巨幅屏幕贯穿整个座舱,相当吸睛,预计可以提供优秀的智能交互体验。

另外,灵悉L还将搭载灵悉DRIVE智驾系统,配合灵悉SPACE智趣座舱,有望带来沉浸式智能驾乘体验。

大众ID.7旅行版

一句话点评:基于大众ID.7打造,定位中型纯电旅行车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基于大众ID.7打造的大众ID.7旅行版将于2024年率先在欧洲上市,并有可能在第四季度引入国内市场。

从目前已公布的官图来看,大众ID.7旅行版采用了ID.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两侧狭长的IQ.Light智慧头灯组通过粗壮的灯带相连,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另外,据悉,这款新车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45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拓展至1714L,实用性较强。

结束语:

有一说一,比起前些年发布的新能源车型,明年要上市的这6款合资新能源新车在产品力上更进一步,并且各具特点。比如Polestar 5的性能足够强劲、本田灵悉L前卫时尚,科技感拉满、大众ID.7旅行版拥有不错的实用性等等。

可以预见的是,明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将更加热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