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新能源?试过深蓝SL03再下手

2024年01月09日 21:5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tv.com

我被它打动就俩个点一个是车机一个是驾驶,但是最先吸引我注意的是颜值,因为有次我去拍摄,其他媒体老师开了这个深蓝,我印象极其深,黑色的,太帅了,我今天取的这台是蓝色的,官方名叫星云青,在冬季里贼亮眼,小车不靓,找不到对象!我觉得女生开这个色就很nice!然后看姿态哈,宽车体低重心,不仅酷炫,也让操控性和稳定性大幅提升,小溜背掀背门,更具力量感,还方便行李拿取,哦对了,人家还是无框车门。然后内饰,纯白!一个很未来很极致的颜色,在白色内饰中还有橙色雕琢细节,中控座椅通过麂皮材质提升品质感,最绝的是谁教的它在中控台上打孔带橙色缝线啊,绝了!还有橙色安全带,不是保时捷买不起,是深蓝SL03更具性价比!然后我特别喜欢它的中央扶手箱这里的设计,因为杯托区域的皮质包裹看着特别简洁,扶手箱内还有风口,使箱内温度和驾驶舱温度保持一致,贴心。

然后我们聊聊车机,真心好评啊!为啥呢,就第一点在我这打败百分之八十八的车机,一上车就有网易云,直接开启我网抑云的一天了友友们,不听歌开车等于出门没洗脸,根本醒不来好吗!我是开着捷豹去取得深蓝,上车之后看见网易云我一顿操作,打开空调座椅加热导航到十里堡,它劈里啪啦全给我整明白了!我就捂嘴震惊,真的,新能源的车机真的是你用了你就回不去,真的回不去!!!

还没完,到这应该是新能源的基本盘吧,我一开车,它小屏幕一分屏,小屏幕一倾斜,我就想送给最近一直在开油车的我一首,就当那些都是假的,对自己说一句算了!其实都是很小的细节对不对,但是它一分屏你就是方便,既能看见导航又能看见听啥歌呢,完事一倾斜吧你就觉得老子要开始战斗了,老子不是司机老子是驾驶员,老子要开始飙车了,老子天下第一!地位!平权!开玩笑哈,不许飙车~哦对,还有这个无线充电,不是15W的,是40W的,可惜我是碎屏诺基亚,不带无线充,所以最近无福消受。

下边我们来聊聊驾驶,不是空间我不关注啊,而是2900的轴距空间绝对够用了,绿老师实测过了。深蓝SL03有增程有纯电,今天我借的是纯电续航515km的,百公里加速5.9s,它还有705km(CLTC)的版本供你选择,然后驾驶感受上,后驱,前麦弗逊后H臂型多连杆,而且在悬架上还做了更加细化的提升,比如优化底盘衬套的刚度,与舒适性强相关衬套,使整体衬套刚度下降了40%,提升舒适性,对部分操稳强相关衬套进行结构优化,并提升衬套刚度。以及横向稳定加强杆(顶吧)还能加强车身横向强度,降低侧倾概率,总之操控性能这一块吧,确实不错,你就看吧,它这个价位的新能源里,驾驶感受上做到它这一的还真没几个,基本都得20万加。综上,长得好看,用着省心,开着好开,这其实就是我选车的标准,它全达标了,所以我是真的按头安利,冲!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