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松下汽车宣布与英菲尼迪合作 搭载Klipsch Premier音响系统

2024年01月10日 00:33: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在2024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4)上,松下汽车宣布与英菲尼迪合作,将在全新英菲尼迪QX Monograph上首次搭载Klipsch Premier音响系统。

【QX Monograph】

【Fisker Ocean】

此外,松下还将与美国电动车初创企业Fisker合作,在Fisker Ocean One上推出由ELS STUDIO 3D PREMIUM AUDIO提供支持的Fisker Pulse音频系统。据估计,经过全新设计后单个扬声器的总重量将减少30-60%,音响系统整体消耗的能量将减少60%,这将有助于延长车辆的行驶里程。

在可持续能源方面,松下将通过促进电气化的普及,创建一个不需要化石燃料、只使用可再生能源的零二氧化碳社会。为了实现该目标,松下将从以下几类产品及方向发力。首先,松下将推出一系列有助于电动汽车应用的座舱功能解决方案。例如CES展台所展示的照明系统和触摸面板,直观地展现松下产品和技术如何应用于汽车座舱,在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推动解决环境问题。

同时,松下还将发展V2H蓄电池系统,该解决方案是业内首个同时处理电动汽车和电池的充电和放电的系统。据称,AiSEG2系统可以根据每天的天气及用电量预测剩余电量,自动控制电池的充放电,并且在停电期间也能通过放电维持用户的基本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