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4:现代全新氢燃料动力汽车Nexo将于2025年推出

2024年01月10日 00:3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9日,在CES 2024消费电子展上,现代汽车公司展示了氢动力及其产业链条。官方明确表示,全新氢燃料动力汽车Nexo将于2025年推出。

现代汽车集团已经宣布了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承诺,即到2045年在其海外工厂和到2050年在每个集团实体中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其中,氢能将在实现这些目标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氢在现代汽车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它是一种清洁能源,水是其用作燃料的唯一副产品。由于其在储存和分配方面的优势,它还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现代汽车将氢视为通往可持续未来的道路,因为它既清洁又可获得。

现代的氢解决方案不仅限于乘用车、卡车和公共汽车,还包括有轨电车、特种设备、船舶、发电机和空中交通工具。该公司作为一家主要的氢气承购商,正在推动能源转型。

为了进一步强调其对氢气的承诺,现代强调了HTWO从燃料电池系统品牌向现代汽车集团氢气价值链业务品牌的扩张。HTWO现在涵盖了集团的业务和附属公司,实现了从生产和储存到运输和利用的整个清洁氢价值链的每个阶段。HTWO代表“氢”和“人性”,这是现代燃料电池业务的两大支柱。

HTWO业务利用了集团在汽车、零部件、钢铁、建筑、空中交通、海洋、机器人和未来技术等各个领域的广泛能力。该模型侧重于能源价值链的四个核心领域:生产、储存、运输和利用。该集团的附属公司定位于整个价值链,形成了一个氢气网格,可以开发量身定制的端到端氢气解决方案。通过HTWO品牌,现代汽车集团预计到2035年将每年生产300万吨氢气,为清洁物流、绿色钢铁生产和发电等企业提供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