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10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有望3月正式交付

2024年01月10日 09:28: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零跑C10将于1月10日开启预售。新车为零跑品牌首款全球化车型,整体造型采用简约风格设计,并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内置高通骁龙8295芯片。据悉,该车或将于3月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零跑C10采用了全新造型风格,贯穿式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窄条幅式进气口,营造出零跑品牌车型典型的家族化前脸特征。车侧造型简约平直,配备了电动弹出式隐藏车门把手。具体长宽高为4739mm*1900mm*1680mm,轴距2825mm。

车尾造型同样有着简洁化的特点,平直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并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形成前后风格统一。尾标依旧是横置的“LEAPMOTOR”英文标识,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设计,简约依旧是主基调,与大部分纯电动车的设计类似。大量横向线条搭配隐藏式空调出风口,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中控屏,科技感得以保证。

动力系统方面,零跑C10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纯电版本车型的电动机总功率为170kW,最大续航里程为530km;增程版则是由最大功率70kW的1.5L自然吸气四缸增程器+总功率170kW的电动机组成。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